已記不得何時開始喜歡卡通的
不過小的時候
我和老弟真的看過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卡通
像是有名的七龍珠、閃電霹靂車、絕對無敵雷神王、勇者傳說、名偵探柯南
頑皮豹、一休和尚、蠟筆小新、忍者龜、灌籃高手、叮噹貓、鬼神童子、幽遊白書
史努比、唐老鴨、米老鼠與高飛狗、加菲貓、大力水手
到至今依然屹立不搖的卡通哆啦A夢
還有當初曾經風靡一時的四驅車卡通爆走兄弟
太多太多卡通了
對了
差點就忘了我小時候和堂妹超迷的美少女戰士
為此我還收藏了美少女戰士的全套漫畫
不過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我看的卡通都是偏男生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就是愛看
上了國中電視播出的夢幻遊戲
以及我放暑假的愛天使傳說
國中畢業那年夢幻天女
還有最近的一部卡通彩雲國物語
現在唯一我還看不膩的卡通只剩下哆啦A夢了吧
還有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螢火蟲之墓(台譯:螢火蟲兄妹情)
這一部動畫我是百看不膩的一部
裡面親情互動
哥哥對妹妹的關愛及照顧
在在牽動人心
令人動容
當然宮崎駿的作品我看過的並不多
只記得幾部
像是
龍貓、天空之城
跟上述提過的
我只看過三部
我也深信以上這些卡通都是我們七年級生的美好回憶

至於漫畫
我是在便利店的架上看到公主(大然出版社,現今已倒閉)期刊漫畫
我也是受封面吸引所以購買
之後便深深愛上、欲罷不能
公主漫畫的收藏我有近三百多本
所以我整個房間都是滿滿的漫畫和言情小說
而我也從漫畫中認識不少漫畫家
像是
北川美幸、杉惠美子、新條真由、曉君、高永、依歡、渡瀨悠宇、林玉琴........等知名漫畫家
上了高中之後開始去租書店
因此喜歡上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
至於小叮噹(哆啦A夢)我比較偏愛卡通
漫畫我幾乎不看的
現在我現在幾乎沒有在看了
但也不是不看
只是較少機會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