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很緊張
畢竟是第一次參加影友會
我滿懷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
我又騎著我的單車前往參與
到達目的地
因為附近在施工的關係
所以我有點找不到地點在哪
但是影迷之間就像有心電感應似的
我走過去問
「你們也是來參加佘詩曼影友會的嗎?」
她們說是
於是我就跟在她們後面一起進場
進場發號碼牌
繳交一百元元茶點費用
我就進場了
沒有跟人約的我
只好隨便找位子坐
後來看到峯華的姐妹丫頭
被她叫住
於是我就跟她一起坐
因為時間有延遲到
我們大家就先等
邊吃茶點邊喝茶
蛋糕真的不錯吃
呵呵...
之後晚上七點多左右阿佘終於進場了
我坐在靠走道的位子上面
但是由於我內向不敢握手的緣故
所以阿佘進場我沒能跟她握到手
但是我有聞到阿佘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好香唷
真的不像一般上班族的香水那麼刺鼻
影友會終於開始進行了
主持人Amy就開始主持著
有真心話大冒險
賓果遊戲
另外一個活動忘了
真心話大冒險我ㄧ直想被抽上台
還有賓果遊戲如果能夠跟阿佘選擇一樣的數字

連成三條線就可以上台
可惜幸運之神不眷顧我
始終不讓我如願以償
但是影友會真的很開心
還有當我們影迷及TVBS準備的蛋糕推出來時
阿佘笑的好甜唷
跟蛋糕合照的時候也很好玩
呵呵...
而且那天還遇到不少峯華的姐妹們
很充實很開心的一天
還有影迷會結束
TVBS很貼心準備了二零零七年的TVB月曆
讓我們每個人來參與影友會的都能夠拿到月曆
在此也要謝謝TVBS工作人員及同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