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預計影友會開始的時間沒有那麼快
所以我比較晚出門
我又騎著我的單車前往囉
到達目的地已經快三點
之後在門口遇到企鵝
我就跟她一起進場
我一進場就嚇到了
人滿為患
影迷爆多的
我太晚去了
所以位子不是很好
比較偏向後面的位子
之後看到峯華的姐妹們
過去寒喧一兩句話
之後我就坐定準備
我把阿峯的看板拿出來
派發給沒有數位相機的峯迷們     
現場播映著布衣神相的預告片
之後主持人玉霖大哥進場
先自我介紹他是亞洲廣播網的主持人
玉霖大哥真的很會主持
也超級會帶動氣氛
很會開玩笑
騙我們說阿峯進場
結果我們全部的人一轉身
卻只是攝影大哥進場
我們頓時噓聲四起
等到第三次阿峯終於進場
所有人尖叫聲此起彼落
閃光燈閃閃閃
大家人手一台數位相機喀擦喀擦不停按著快門
阿峯一邊親切的揮手一邊進場
之後阿峯上台
就跟我們問好
頓時尖叫聲又四起
阿峯又說他很久沒來台灣了
這時候阿峯突然走下台啦
走向丫頭她們那邊
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因為我沒有跟峯華姐妹坐在一起
所以剛開始還不明所以
之後阿峯有說:「不要哭」
縷煙就遞面紙給阿峯
阿峯就幫丫頭擦眼淚
真的是好幸福唷
真好令我羨慕又忌妒
丫頭太感動了
因為丫頭喜歡阿峯八年左右的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近距離看阿峯
所以才會太感動而落淚
活動陸陸續續進行著
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隱約還記得莎莎進場
說要幫阿峯打針
然後阿峯說:「很喜歡打針麻麻的感覺」
這是什麼跟什麼阿
怎麼會有人喜歡打針麻麻的感覺呢
怪怪低峯
阿峯還做了很多很鬼馬的表情
好可愛唷
跟莎莎的互動也很好玩
之後阿峯跟玉霖大哥聊到溏心風暴
於是我們眾人就鼓譟唱歌唱歌
丫頭準備的歌詞派上用場
阿峯現場清唱心領
真的是好好聽唷
完全不會走音
還有活動台語教學
阿峯的台語好標準唷
然後問問題
布衣神相裡面賴藥兒有哪三不醫
星語動作超快的
於是阿峯就點名星語
星語唸的超快的
真是厲害
阿峯就說我戲裡面也沒有唸那麼快
呵呵..
因為大家都太愛阿峯了呀
所以戲裡的對白大家自然深深的記住
還有影友會之前
峯迷應該都做足準備功夫了吧
之後還有峯華的姐妹上台跟阿峯合照
還有小班跟阿峯抱抱
真幸福阿
印象最深刻的是Kiko
一上台就脫掉她的外衣
露背耶
有人驚嘆著
阿峯看到Kiko整個臉紅了
然後後來大家就突然唱起阿峯的歌“記得忘記"
阿峯聽了超感動
眼眶頓時紅了濕濕的
差點要落淚
之後的流程有點忘了
然後影友會結束之後
有峯華的姐妹們說要追去南港女人我最大錄影
以及中廣現場節目娛樂E世代
我因為騎單車來
而且沒有準備很多錢
於是我作罷
之後就跟大家分道揚鑣回家去
回到家之後一直守候在收音機旁邊
想要聽現場阿峯的聲音
主持人一開始落落長說個不停
真的很想關掉
心裡在OS:「不是想聽你講,我要聽阿峯啦!」
不過為了阿峯繼續忍耐
阿峯小小的遲到下終於到了現場
主持人開始作訪問
放阿峯戲劇的主題曲和阿峯唱過的歌
之後就是CALL-IN
我一直想打進去
可是打不進去
等到真的打進去的時候
工作人員卻說 CALL-IN還沒有開始
我的天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的我
後來有聽到一位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峯迷Kiko呢
Kiko今天真的很幸運
 CALL-IN結束之後節目也差不多了
峯也結束了今天的宣傳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