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出發前往包車地點等待
在此謝謝TrAcY幫忙我
影迷真的就像是彼此有著心電感應似的
我在台北車站東三門看見一位很像要去接阿佘的女影迷
於是我走過去問:「不好意思!你是要去接機的嗎?!是佘詩曼嗎?!」
她回說:『對!你也是?!』
我說:「對!」
之後我們邊聊的時候看到一群人從東三門走出來
還帶著三束花
我們走過去問:「不好意思!你們是要去接機的嗎?!」
她們回說:『是!』
我們很開心的跟著走
我趕快又問:「是阿佘,佘詩曼嗎?」
結果她們回說:『不是唷!我們是萱迷』
哇咧...
真的是超級尷尬的啦
之後終於等到佘迷
我和剛認識的佘迷聊著
一邊上車坐定位
之後跟新認識的佘迷vivian一路聊到機場
在等待接機的同時
阿Q拿出佘迷總站的會服問有沒有要穿
其實在車上就有問我和vivian了
然後我跟vivian聊著突然說到
男影迷只有三位耶
vivian跟阿Q就說男生穿效果會很好
加上我們一群女生在鼓譟
於是男生們就穿上會服啦
跟一位男生聊著有關阿佘的一切
於是我又這樣認識了一位佘迷東陵
終於時間越來越接近接機的時間
我們熱烈的討論著佔好位子拍照
我們跑到旅客走道裡面
結果被航警人員驅趕
我們只好遵守規定
終於阿佘出來了
但其實我沒有看到耶
我先看到宣萱
萱帶著白色鴨舌帽
一頭短髮
穿著輕便很休閒
一大群萱迷馬上圍了上去
之後我就問vivian阿佘在哪
vivian說阿佘穿藍色衣服
我聽成藍色外套
看來我重聽的很嚴重阿
終於看到阿佘出來了
我們佘迷也圍了上去
阿佘很親切的為每個影迷簽名還有合影
這樣變成萱迷一團
阿佘一團
我想跳過去看萱
但使我手上拿著阿佘的大看板
不好意思走過去
而且萱也要走了
於是我就打算放棄
阿佘也跟著移動
因為公關人員在催促
所以阿佘也很快的往保母車移動
期間突然遇到兩個湊熱鬧的金髮外國人
在阿佘後面拍照合影
做鬼臉、搞怪著
真的是很有趣
阿佘上了保母車之後
我就往萱那邊移動
因為萱還沒上車
我想看萱本人
我擠過去
看到萱了
嗯…只能說明星也是人
只是上鏡頭打光、拍攝角度等
但是萱很親切的跟每位萱迷合照及簽名
之後萱就說:『我要上車了!謝謝你們!』
我又趕快跑回佘迷這邊
好險我動作快
不然佘迷上車了我都不知道呢
上了車我還是跟vivian坐一起
而我右邊就坐東陵
vivian跟東陵交換著數位相機看接機的拍攝成果
就要離開機場大廳的時候
我就問佘迷有人明天要去楊怡影友會嗎
東陵就說他也會去
我說好
反正我也會去
於是我就跟他一起約要去接楊怡及包車
於是我跟東陵互留電話及msn
以便聯絡
之後就馬上搭車前往晶華酒店
下車一進場我跟vivian坐在一起
之後vivian要去找她朋友
我就說沒關係你去吧
因為我們接機比較晚到現場
所以前面的好位子都已經被佔光
因為vivian已經到前面去
而我一人也沒有意思
隨便找位子坐下
但是我本身視力並不好
位子太後面
我捨棄不坐
所以我往前面移動
雖然沒有位子可以坐下
但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記者會
記者會開始金剛開始出來主持
我覺得效果很好
因為金剛很會帶動氣氛
說今天有二王一后出現
我心想不是只有阿佘跟安仔
何來另外一王
現場一片人大爆滿
月曆記者會有200多人
應該是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吧
於怪乎有人沒位子坐
金剛的後援會也有來唷
然後金剛超級搞笑的
很會主持呢
金剛這時候就問:「你們是來看誰的」
有回答阿佘的也有Kevin
這時候我們峯迷也不甘示弱
把阿峯的照片拿出來
金剛的視力也很好
馬上問:「這是誰」
我們峯迷整齊劃一的聲音回答:『林峯』
金剛就喔:「但是他沒來」
我們故做失望狀
其實是效果
哈…
但是其實我知道很多峯迷都希望阿峯這次還能夠來台宣傳
但阿峯要拍攝四大名捕
所以不可能再度來台
沒多久阿佘及安仔進場
我很訝異Kevin也跟著進場
我原本想Kevin不是昨天就該回港
為何…今日又可以到月曆記者會現場
接著大家就是狂拍
但是坐後面的朋友可能就…
接著金剛就說要玩猜台灣美食的遊戲
阿佘、安仔及Kevin一人猜一道食物
全部都中
阿佘品嚐臭豆腐的表情好好玩
最好玩的是金剛整Kevin故意拿沒有食物的盤子給Kevin聞
難怪什麼都聞不出來了
盤子上我看根本就沒有東西嘛
Kevin知道了
假裝要威脅金剛
還把手臂放在金剛的脖子上
這幕很好玩
阿佘和安仔也笑的很開心
之後記者就要他們裝出很好吃的樣子三人拍照
之後就是請關錦鵬關導演上台
還有請關導的工作夥伴上台
之後就很無聊啦
結束記者會阿佘和Kevin先走
而安仔則繼續留下來做訪問
原本我以為記者會結束會有影友會呢
豈料沒有
原本我們都以為安仔做完訪問也要走了
結果安仔突然衝上前來跟影迷合照握手
我也衝到前面去
雖然沒有握到安仔的手
可以我有摸到安仔的手指頭
安仔下來待個幾分鐘接著就走了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抽月曆
不過我不抱任何希望
果然這次也沒有抽中我
我果然沒有運氣
但是我們峯華的姐妹中了五人唷
有淑瑜、小桂、星語、縷煙他哥
另外一位忘了
最好玩的是縷煙說:「他哥抽中等於她抽中」
聽聽
這是什麼邏輯
但是縷煙是個很好玩的人
之後我們就在鼓吹加碼
因為月曆有些人沒有抽中很失望
於是Amy就說再加碼10名
之後10名還是有人沒抽中
於是繼續說加碼、加碼
Amy很風趣的說
月曆要錢買耶
你們要我出錢唷
我們大家異口同聲回答:『可以阿!』
Amy說:「你們還真是狠阿!」
我們全部在場的人就笑成一團
我這時想說vivian一定是追去小巨蛋了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是超級佘迷唷
我原本也想追至小巨蛋
但是一來不知道他們會拍攝到幾點
加上我今次一樣又是踩單車過來
所以月曆抽獎結束之後我就準備回家
但是丫頭他們好像打算再追去小巨蛋
我跟丫頭及TrAcY等人道別之後便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