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TrAcY的福我又幫我剛認識的佘迷朋友一起包車
再次感謝TrAcY
早上11點不到
我已經在台北車站東三門等候
因為峯迷Yuma的關係使我有數位相機拍攝小怡
再次感謝
11點左右我打給東陵
問他到了沒
他說他在車上
等等就到
其實我也不是急性子的人
但是我知道相約早到是好的
所以我一直打電話給東陵
在此致歉唷
呵呵...
早到的我很是無聊
走進東三門裡面看到一位很像要去接機的人
原來是JS
走過去打招呼稍微聊了一下
但是因為跟JS不是很熟
所以聊了一下氣氛頓時冷了下來
我左顧右盼的
之後另一位影迷Lulu來
跟她聊了一下
東陵就來了
我就跟東陵聊有關阿佘的事及港劇
等到人到齊我們就上車
9人小巴上我跟東陵聊有關港劇的一切
很愉快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之後到了機場
坐定看到TrAcY及星語
過去打聲招呼
之後我又和東陵聊天
結果星語跟TrAcY兩人分別開玩笑的說:「東陵是不是我男朋友?!」
我連忙否認:『哪是阿!』
之後不知道誰就說東陵是我哥
結果東陵的反應很好玩
說:「我看起比她老嗎!?」
呵呵...
很有趣的反應
之後我聽到星語說什麼唱歌的
我以為她們是在說鄭嘉穎K歌呢
我冒出一句:「你們是在討論鄭嘉穎嗎?」
星語就回頭說:『自己家的阿峯也不認得!』
我有被星語的嚴肅看起來在生氣的表情嚇到
可是我真的沒有注意在聽阿
因為我在跟佘迷東陵聊天阿
不然我幹嘛問呢
再此同時也認識了一位女碧兒迷牛奶
牛奶是縷煙的朋友
也同樣喜愛Twins
之後接近的接機的時間
我和東陵去搶好位子
之後聽有人說出來了
我馬上衝上前去要拍攝好照片
但是我只看到Bosco以及謝天華
原來小怡被擋在後面
因為Bosco一出來一群人就衝前去包圍他
小怡在右後方後來東陵就跟我說他看到小怡了
在右後方於是我衝上前去猛拍
還有原來東陵也喜歡廖碧兒
但是他應該還是以小怡為主吧
就像我一樣
目前吸引我年輕一輩的男藝人只有阿峯
呵...
小怡自己推行李出來
大包小包的
然後我們怡迷就衝上前去
有些把想送給小怡的禮物遞給她
小怡也接受了
並且很親切的給我們一個微笑
並且說謝謝
之後我們要求合影、簽名等
小怡都一一做到
人超級好的
而且好美唷
我也不負東陵所望
順利的跟小怡要簽名
小怡人超好的
簽完還說謝謝
我對小怡的好感又增加了幾分
之後小怡就跟碧兒、Bosco、謝天華及崔建邦等人在機場外接受香港謀體訪問
我大概聽的懂粵語
所以大概知道小怡她說的
小怡說:『好開心能夠來台灣』
由於被一大群人團團圍住
加上我被隔絕在外
而且我的聽力不是很好
之後我跟東陵以及牛奶還有薇妮及她朋友搭車回台北車站
之後到了台北車站我們在搭捷運到昆陽站
到了昆陽牛奶說要等縷煙
於是我們就在昆陽站外等
太陽有點大
好在我有準備鴨舌帽
要是縷煙你在晚到就準備...
哼哼哼...
終於等到縷煙了
原本以為只有縷煙一人
結果來了不少峯華的姐妹
有小班等人
最後我們決定坐計程車到南港TVBS
好在費用跟公車差不多
因為眾人平攤的關係
到了南港外面已經排了一長人龍
很多人應該都是衝著Bosco來的
可以我對他沒興趣
呵呵...
我只對小怡有興趣
別誤會阿
只是喜歡純粹欣賞、支持著小怡
進場坐定位
我拿著像人借來的數位相機猛拍牆壁上的海報
以及會場看板溏心
預計的時間要到了
但是記著會有延遲
所以影友會會稍微晚點進行
終於小怡、Bosco進場
我有握到小怡的手耶
好開心
這次的我終於放開矜持
大膽的握住小怡的手
上台之後我又是一陣猛拍
主持人又是之前主持阿峯影友會的玉麟大哥
原本我們還猜主持人是Amy還是金剛呢
Amy因為感冒所以沒有主持
玉麟大哥不愧為電台主持人
帶動氣氛一流的
Bosco和小怡兩人都很開心
尤其是Bosco的表情最好玩
超鬼馬
但是還是最愛阿峯
呵...
當主持人開始主持及訪問
我就趕忙轉成錄製視頻
無奈電池沒電
記憶卡已滿
後面有趣的互動內容完全沒有錄到
蠻可惜的
楊怡報料說Bo摸過她的胸部
原來...
原來是賭場風雲的“假奶”阿
兩人真是老友鬼鬼
老遊戲又是真心話大冒險
老是希望自己喜歡的能夠被抽上台
可惜始終無法如願
唉...
不過支援前線的活動最好玩
收集一塊錢
然後Bosco贏了還賣乖
丟錢還對著小怡說:『給你,通通給你』
超級好笑的
呵呵...
之後小怡要喝苦茶
牛奶就幫忙喝
呵呵...
然後Rin就跟小怡抱抱
真好
好羨慕唷
然後星語又被抽上台
真的是超級好運的啦
昨天才剛抽中月曆今天又上台了
幸運之神阿
何時你才會眷顧我呀
不過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玉麟大哥說要把一元給TVBS基金會
專門照顧偏遠地區的孩童無法上學
我覺得很好又很有意義
之後就是記者的時間了
遠從香港而來的電視台來採訪小怡及Bo
共有兩家電視台
最重要的是第一位訪問的男主持人我在網路上有看過
因為我會翻一些有關花絮之類的報導
我看過大概都會有個印象
我就覺得奇怪
我旁邊怎麼突然有幾個會說廣東話的香港人
原來是香港來採訪的主持人及攝影記者
之後完畢小怡及Bo也差不多要離開影友會現場
主持人玉麟大哥就說小怡和Bo還不能吃飯
等等還有通告
真是心疼
藝人通告一個接一個
就跟阿峯一樣
之後影友會結束我就跟東陵、牛奶、薇妮及她朋友搭計程車回昆陽
途中和捷運上我和牛奶以及薇妮等聊天
也互留msn
之後捷運到達台北車站
我和眾人道別過後
便踩著我的單車再度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