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濟文(Raymond Choi,1970年2月1日-),暱稱蔡仔,前香港歌手及演員,
於上海出生,他的唱腔曾被評模仿張國榮,現時正打理家族的燈飾公司生意。
蔡濟文於1988年參加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未來偶像爭霸戰》,結果落選,
但其出色的唱功受到BMG唱片公司的青睞。之後蔡濟文於1990年開始出專輯, 在BMG時他推出四張個人專輯,
期間亦參演過無綫電視劇集。1993年轉投飛圖娛樂,推出二張個人專輯。
1994年,蔡濟文退出樂壇做亞視的電視劇演員。 1998年,蔡濟文與亞視解約,之後在中國大陸拍劇。
1999年,蔡濟文在家族經營的燈飾公司在上海開設廠房及門市後淡出娛樂圈。
2002年,蔡濟文跟電 視主持人陳佩珊結婚。

以上資料轉至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4%A1%E6%BF%9F%E6%96%87


歌曲推薦:

永遠最愛你是誰
褪色片斷
現代戰士
你是我唯一的聽眾
想再見她一面
美麗的謊言
痴心妄想
半夜風
絲路之戀
情點熱線
無可代替
只懂這樣愛
當天夢已變
望窗的季節
曾經愛過 --- 溫碧霞合唱
Say Yes
再造我
誰曾愛我
半個世界
Je T'aime
情到濃時
機場
拋棄夢裡人
朝思晚想
Goodbye My Friend
慢慢的陪著你走 --- 梁雁翎合唱
You're The Only
掉眼淚 --- 林凡合唱
一顆真心真的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