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怎麼知道Sonija和謝天華、湯盈盈等人要來台灣錄味分高下終極踩台
好似在網上哪看到吧
前晚打給縷煙
煙說Sonija他們在酒店
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算了
懶 + 我目前還沒有數位相機
縷煙剛好這幾日追星也追的很累
於是我就跟縷煙約時間
忘記是12點半還是1點半在小巨蛋會合
我很急的出門
之後我到了急Call縷煙
真是不好意思
我問縷煙知道哪嗎
她竟然說不知道
被她打敗
我第一次去小巨蛋呢
而縷煙常追星的竟然不知
太神奇了
我就到環亞對面等縷煙
看到縷煙還故意撥電話給她
我們就很幼稚的在玩
假裝找不到
其實明明互相看到對方了
之後就跟縷煙哈拉
縷煙跟我說Sui也會來
之後就跟Sui會合
接著等味分高下錄影開始
看到了峯華的朋友
大家互相寒暄一番
之後她們就去找味之天使哈啦及玩
特別是縷煙很愛玩
一整個很可愛說
還跟味之天使做鬼臉互拍
之後味之天使就被工作人員叫走等錄影
沒多久遊覽車來了
Sonija來了
一整個就是大美女
氣質各方面就是美呆了
口水ing
大家都拿起相機猛拍
接著Sonija準備要錄影
我們就搭電梯去地下室
看可不可以到後台
嘿嘿嘿
結果被工作人員趕上來
之後就是排隊
看到小綜的Fans
還真多恐怖
可惜我不愛他那種口味的

雖然港劇迷也不少
但是小綜的Fans還真夠多的
之後就是觀眾進場大家陸續進場
椅子不夠
縷煙特地拿腳架來拍攝
坐到前幾排
真夠猛的
我則跟琪子大家坐在一起
分著坐
節目開始
香港有習俗
開鏡會先拜拜
曾至偉跟哈林兩位竟然拿起香在互拜對方
我的天
有夠搞笑的啦
節目開始
Sonija一出場立刻驚豔了所有人的目光
某人的Fans也很吵
Sonija用台語介紹自己
超可愛的啦
然後看到我們也超親切的跟我們揮手致意
整個大心
陸續謝天華、湯盈盈等介紹自己
我也開始站到最前方用手機錄影
之後節目正式開始
雙方先禮後兵
第一關是戳魚蛋
之後第二關是演技大考驗
雙方分別派出代表
Sonija被安排和曾志偉一組
珍珠奶茶裡面有一杯是掺有臭豆腐的
曾志偉玩太瘋
竟然把珍奶噴到Sonija臉上
讓我ㄧ整個很傻眼
雖然說是為了節目效(笑)果
只是可憐了Sonija
Sonija也非常敬業的保持微笑
中間也只是拿面紙擦式桌面和衣服
第三關是比吸麵條長度
我們就大喊嘉樂仔和Patrick、Timmy
我也努力的扯開嗓門聲嘶力竭的吼
第四關是味覺大考驗
第五關是塞提子(葡萄)
Sonija塞了很多
整個臉頰鼓鼓的
超可愛的
好像土撥鼠
讓人想要咬一口
之後節目清場結束
也已經將近5點左右
我衝去找Sonija合照
我麻煩A瓜幫我拍
之後不清楚
我只得跟Sonija說聲抱歉
請她再次跟我合照
Sonija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之後我用手機拍了幾張Sonija的相片
想要跟謝天華及湯盈盈本人合照
(因為台灣這時師奶兵團很火紅
謝天華和湯盈盈他們都是演技派的,很有實力呢)
但是湯盈盈急著走
而且好似有工作人員催促
於是作罷
雖然心中有點埋怨
之後我跑去找謝天華
希望跟他來張合照
可惜未果
因為太多人
我心中又有小埋怨
沒關係
反正我能體諒
或許他們要離開下榻飯店休息
我就去找曾至偉拍照
曾至偉本人真的很矮
但是很親切超可愛的
完全看不出年齡
我說要跟他合照
他也爽快的答應
之後還想找嘉樂仔以及哈林合照
可惜依然未果
之後他們陸續離開
我們就討論要繼續追到慶功宴上面
之後大家就包小黃追
到微風廣場
我就跟Patrick合照
我在發抖
大概是這輩子還沒跟男生這樣近
感覺怪怪的
(男的朋友不算)
一整個就是抖的很厲害
之後我們就進了微風地下街
進了欣葉餐廳
大家點了餐點
比較好玩的是
我們點了蜂蜜什麼茶的
忘了
因為我們是峯迷阿(噗……似乎是某人提出的,嘻)
一壺茶一直回沖
服務人員因該心理在OS吧
然後一整個傻眼

吃飽步出餐廳
等哈林和Patrick、Sonija他們出來
我們大家像機又是一陣狂拍
哈林、曾至偉、Sonija他們上來身上都有很重的酒氣
就連Sonija也不例外
可是微醺的Sonija好可愛、好迷人唷
縷煙:「你剛剛有喝酒唷!?」
Sonija:『你怎麼知道?!』
縷煙:「因為有酒味啊!」
Sonija:『剛剛慶功宴有喝一點點。』
縷煙:「你的臉很紅。」
Sonija:『真的嗎?!』
縷煙:「很漂亮!」
然後Sonija就害羞的笑了
很迷人的笑靨
身上也很香
就跟阿佘一樣

之後大家準備回家
有人則是要繼續追到下榻飯店
我當然是回家啦
因為時間很晚了
已經晚上10點多將近11點左右
因該沒有公車了
好險還有捷運可搭
於是就跟剛認識兩位Sonija迷一路哈拉到捷運站
我終於把它生出來了
我是在08年的七月份生出來的
真佩服我自己的記憶力
過了七個月了說
時間過的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