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到了中視電視台
看到了TrAcY
他說錄影通常時間不會準時
我心中頓時想到
千萬不要耽誤到晚上影友會阿
我看到還有一大票的人
原本以為都是港劇迷
結果是我猜來賓的影歌迷吧
之後我找大家哈拉一下
猜想著我猜今天的來賓有誰
看到蠻多新朋友的
我就開始發揮我哈拉精神
到處跟人哈拉
話題當然離不開港劇、港星
當然也因此又認識不少同好和新朋友啦
大家在外面等蠻久的時間
不過還好哈拉就可以打發時間
之後天空開始飄下毛毛細雨
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我們靠近電視台屋簷避雨
同時大家互留聯絡資料
之後工作人員吧
就把我們叫進去開始排隊
大家逐漸下樓
我們是排隊排最前面的
排隊同時又是等待
大家當然又繼續哈拉啦
之後我看到一位媽媽帶著她的小孩來参加錄影
小孩很可愛
但是那位媽媽看起來不像媽媽
給我的感覺
身材保持的不錯
長相也蠻清秀的
工作人員就說到JJ林俊杰的歌迷可以先進去了
有些朋友說到我們是排在前面耶
但是我覺得他們似乎比較早到的樣子
我是沒差啦
不過等的時間真的很久
原來吳宗憲是遲到大王
我不是很喜歡人家遲到
甚至於我討厭人家遲到
JJ林俊杰歌迷先進去
唉...
不過就可憐了我們港劇迷
要坐在樓梯電視牆
最明顯的地方
哭...
心中千百個不願意
鏡頭會拍到阿
我的媽
嗚...
我是來看Sonija錄影我並不想上鏡頭上電視阿
我們聽從工作人員安排
樓梯兩旁坐滿人
中間要留空位
因為人會從電視牆出來
我們沒有Sonija的牌子可以擋臉
好在有一位好心的港劇迷朋友給我們Sonija的雜誌圖片擋住臉
了勝於無
可以擋住臉部就好
好在TVBS後來有發爭霸的海報
海報很大張
可以擋住臉部
不用怕曝光
哈...
等了很久節目還是還沒開始
大家就繼續哈拉
說到爭霸你看了沒
東拍拍西拍拍
不過環顧四週發現攝影棚並沒有非常大
而且今日觀眾如了JJ林俊杰的歌迷就只有我們
每次從電視上看都感覺觀眾很多
原來只是效果做出來的
工作人員先和今日來賓說明走位和麥克風怎麼拿
大家要拍手和尖叫
大約三點左右節目錄影正式開始
吳宗憲本人真的不高
不過主持功力真的沒話說
超級搞笑的啦
憲哥先介紹主持人阿雅、新的主持人迅猛龍
之後憲哥陸續介紹來賓
來賓有吳佩慈、劉真、林俊杰、Makiyo
JJ林俊杰的歌聲真的不錯
現場清唱新專輯歌曲小酒窩
沒有任何音樂的情況之下
不走音
反而更加難得
嗓音相當豐富有感情
反正很好聽啦
我並非JJ歌迷
大家都聽得如癡如醉
最後特別來賓當然就是我們家的羨妮啦
Sonija今次穿著一身紅搭配紅色圓點領巾
頭髮紮起來
造型顯得有型有款
非常好看
憲哥還調侃Sonija說是來宣傳什麼戲劇
Sonija就說是爭霸
憲哥說什麼朝代
羨妮說是吳越
憲哥就說那就是春秋戰國啦
之後又請憲妮談到劇中角色是飾演什麼
Sonija說劇中飾演西施
普通話不標準變成...施施
Sonija普通話雖然不是非常標準
但是相比一些普通話都不標準的港星已經來得好太多太多了
哈...真是太可愛的羨妮
然後憲哥又說西施最有名的動作是什麼
當然就是西施捧心
羨妮就說是西施挽紗
當然兩個都沒錯
還要羨妮做出捧心動作
羨妮說我做不出來
憲哥就調侃開玩笑的說斯斯有兩種
羨妮你是哪一種
呵...
上面順序有點亂
記億太過於混亂了
請大家將就看唷
不好意思
然後憲哥又問羨妮有沒有出過唱片
羨妮就說沒有
憲哥就說跳舞總有吧
香港有一個節目舞動奇跡
之後就請劉真帶著Sonija跳森巴還是恰恰
忘了
看到Sonija的高跟鞋我相當傻眼
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十公分呢
早上接機的時候Sonija的鞋子已經夠高了吧
想不到現在這雙更高
應該有超過十公分
憲哥又說笑
這邊有點忘了
說羨妮的鞋子像星際大戰裡面的什麼...
之後節目正式開始
單元我相信大家都比我熟了吧
真的假不了
邀請三位其人異事
其中一位是假的
第一位是一個男生
憲哥介紹來賓從電視牆走出來
乾冰也噴到我的後背
好冷...
第一位觀眾是說他是遙控直升機玩家
收藏擁有十來架遙控直升機
最長的直昇機一米八
加油練習就要花掉新台幣六百元
憲哥當中當然不乏調侃情況
當然那位男的的確也相當靦腆
第二位觀眾是對嘴什麼的
有點忘了
網路甄選之後進入決賽
阿雅和憲哥主持當中又不忘搞笑一番
第三位觀眾是一位年僅五歲的小弟弟一分鐘左右就可以解出魔術方塊
憲哥就故意考考小弟弟
魔術方塊有幾種顏色
小弟第很厲害的五種顏色都說出來
只差一種綠色
後來大家幫忙
第四位觀眾跳街舞得到什麼全國還是亞洲排名吧
請恕我記憶...人老了
只有Makiyo和我們家Sonija猜對
不用被噴乾冰
之後女的觀眾走出來說真的有這種對嘴比賽
只是在電視上才有的樣子
再來就是小弟弟表演魔術方塊
憲哥和阿雅先把魔術方塊弄亂
計時中...
過了一分鐘小弟弟還沒解完
或許上節目緊張吧
畢竟年僅五歲而已阿
之後是兩分鐘左右的時間解完
已經算是很厲害了
很佩服那位小弟弟
而且長的很可愛
之後請到第一位觀眾表演遙控直升機空中翻跟斗
觀眾都先撤掉
免得危險啦
畢竟安全為上
很精采的表演
表演完畢
攝影大哥說攝影機抖動還是什麼的要求那位觀眾再來一次
之後大家又回到觀眾席上繼續錄影
最後就是第四位觀眾街舞
請到他們那團的人一起跳舞
很屌
看得我嘆為觀止
頭轉、胯下鑽
還有一些我不懂的專業術語
之後中場主持人與來賓休息時間
休息時間有人找阿雅合照
當然也有人找憲哥合照和JJ林俊杰合照
休息完畢又開始下個單元人不可貌相
今次主題是七年級辣媽
真的都很辣
主要是要猜誰的老公年齡大她們一輪(十二歲)
第一位辣媽真的蠻不錯的
長相也算清秀可人
第二位比較嬌小可愛
第三位有Model的Feel
第四位也還可以啦
四位身材都很辣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三位笑容和身高真的都沒話說
原來她以前有参加亞洲小姐的比賽
難怪笑容和台步比起其他三位更加專業和有魅力
大概就這樣
不想再打太多
反正我猜應該這個禮拜就會播出了吧
而且訪問內容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