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
評語:劇情尚可,因為有阿佘和Chilam,還是不妨一看。

因為十月初五的月光結局我不是很滿意,所以我便想在電影跑馬地的月光中希望阿佘和Chilam是一對,但是看了電影發現果然沒有電視劇的Feel。阿佘和Chilam不愧為專業的演員, 畢竟角色不同阿!跑馬地的月光剛開始看我覺得劇情並不是非常吸引我,甚至於我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因為有阿佘和Chilam所以我繼續看下去,劇情主要敘述阿媛和榮在Pub認識,媛和榮彼此都喜歡提拉米蘇,媛和榮原來兩人有著同樣的夢想,就是開一間只賣提拉米蘇的蛋糕店, 兩人由好友進而對彼此有好感,時阿媛未婚夫Samson希望和媛和他返回美國,阿媛從好友琳口中知道原來榮是因為喜歡希望自己開心才會這樣做,但是其實是媛誤解了!榮的夢想其實真的是開一間提拉米蘇專賣店,榮在媛要離港之前約媛出來表示有話對她說,其實他是想和媛表白, 可惜媛早已誤解榮,所以並沒有前往赴約便和未婚夫Samson回美國。三年後榮真的開成提拉米蘇店,也成功成為提拉米蘇點心師傅,媛回港在路邊看到一間提拉米蘇專賣店,便回想當初和榮相處的點點滴滴,於是走進該店,點了提拉米蘇,媛因已和好友約好,故此和榮錯過,但是卻留下一把傘,榮收拾餐盤時候看到提拉米蘇似乎想到什麼,於是追出店門口,但是沒能追上, 這是媛回來拿傘兩人均回頭,兩人最終緊緊擁抱在一起,完美的結局。原本我以為結局帶點淡淡的遺憾,想不到兩人有好的結局,此部電影分為三個部份,講述片中三位男子,除了上述Chilam飾演的榮之外,有另外兩位由蔡一智和蘇永康主演,就不多說了。反正我主要是看阿佘和Chilam部分,哈...雖然中間曾經不想看了!因為我看完前面的部份我以為阿佘和Chilam的結局就是這樣,不過後來我還是把整部電影看完了,畢竟做人做事切忌半途而廢和虎頭蛇尾, 既然都已經看了就看到完吧!好在我有看到最後,不然我也不知道媛和榮他們終於在一起。 此部電影由著名港劇編導鍾澍佳編劇和導演,片中還有不少港星客串,像是張文慈、唐文龍、姚樂怡等人。不過整體劇情還是有稍嫌不足之處,雖說是愛情文藝的劇情,但劇情還是不夠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