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還在猶豫今日是否該去送機,後來還是決定送機
送機的福利比較好,可以拍到很多照片,最重要的是還能夠單獨合照
與朋友約定下午兩點在台北車站國光汽車等待,之後買了票上了國光客運和朋友說笑談天
聊到這次Maggie一行人在第一行廈其實對我們Fans比較有利,因為可以拍比較久
如果是第二行廈那就不行了,但還是不能減免我的噁心感劇增
終於到了機場,我和朋友找位子坐下,看看手機上的時間三點多
於是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等待,在四點的時候我在機場大廳看到看昨日上台的Mo迷
於是我知道Mo迷已經到了,四點多TrAcY他們也到了
我還在納悶儂儂這個超級琪迷怎麼沒看到他的身影
原來儂儂也到了機場,我們一群人出門口,這時大約將近五點左右
終於看到TVBS的保母車,一下車最先看到的是Bowie接著是Maggie再來便是阿Mo
想當然爾這時又是大家捕捉的最佳時機
我原本拍Maggie的,後來轉戰阿Mo,還被TrAcY調侃說你是哪一群的?哈…
沒有啦!反正一場來到機場不拍白不拍,所以囉
這時人群已逐漸分成三群人,阿Mo、Maggie、Bowie各一群Fans簇擁著
我原本一直狂拍Maggie的,後來改變主意,想要跑去和Bowie和阿Mo合照
看看Bowie在簽名很忙,所以我只有拍照,所以最終沒有和Bowie單獨合照
原本我還在心理拉鋸戰,一直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前往和阿Mo合照
但是我心裡不停罵自己笨蛋,就如同我前面所提到的一樣
既然已經都來到機場,而且他們難得來台,下次來台灣都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呢
於是我鼓起勇氣請Mo迷幫忙拍照,Mo迷人也非常好
還詢問我拿照片之類的給Mo簽名了沒,我等阿Mo簽名簽的差不多之後
於是放膽小聲詢問:「可以和你合照嗎?」可能是我聲音太小聲
阿Mo又再問一次,這是我大聲的說我想和你合照可以嗎
我完全沒有想到阿Mo人超級Nice的,阿Mo回應:「當然可以阿!」
心中的好感頓時又對阿Mo好了幾分,不過最沒想到的是阿Mo和我合照把手搭在我的肩上
怪怪…我只是單純要求合照呢!而且阿Mo的臉和我靠的很近,雖然這沒什麼,哈…
之後我又跳回去和Maggie合照,我們當中有一位Fans是媽媽把小孩帶來
托這位小朋友的福,我捕捉到Maggie可愛的照片,之後大哥戴上眼鏡和Maggie合照
兩個Maggie耶!超棒的照片!最後我想要再回去和Bowie合照,只是他們助理又再催促他們上登機口
其實之前我和阿Mo陳豪合照的時候助理已經在催促了,只是Maggie他們人都超好的
上了登機口大家依依不捨,有人狂按快門拍照、有人則和他們聊天
於此同時我把相機調整拍攝影片模式拍攝Maggie,可惜的是Maggie走的非常快還有Bowie
他們兩人終於進入關口,於是我把相機移動改拍攝阿Mo,阿Mo助理又再次催促
阿Mo也要進入關口,有Fans依依不捨再次拉著阿Mo合影,最後阿Mo和大家揮手告別
而Mo迷也開口希望陳豪下次要再來台灣,阿Mo回應:「一定會!」
我們又開始衝阿!衝往秘密通道,可以看到他們最後的身影
我們大家非常累終於到了,大家都在笑稱可以當做爬樓梯做運動
原本不需要爬樓梯的,只是電梯壞了
大家又開始聊天互留資料聯絡,開玩笑的說Maggie他們等一下看到我們的表情一定很驚訝
時間過了一小時到了六點十幾分,終於看到Bowie率先走出來,緊接著是Maggie和阿Mo
果然他們和到我們影迷的同時表情超級震驚的
好好玩!大家又是一陣快門閃動,可是拍不了多少張
他們已經要登機,我感覺阿Mo他們走的很快
之前Sonija來台走的步伐也沒那麼快速阿
終於結束了!我們大家都要各自回家
只有大哥要等接他朋友的機,於是我大家和大哥告別
回程在國光號上我又感覺噁心感湧現
好在沒有嘔吐!不然就尷尬了,下了車和TrAcY和他朋友告別
我繼續和我朋友聊天,最後我們當然是不同路啦!大家互道再見
我則自己默默的到新光三越吃晚餐,接著便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