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台灣不是熱門的小說就會代理出版,而有些好文的確是值得收藏,我會建議看得懂簡體的書友不妨透過YAHOO!奇摩拍賣與露天拍賣兩個方式來購買。
YAHOO!奇摩拍賣 http://tw.bid.yahoo.com/
露天拍賣 http://www.ruten.com.tw/
有賣家專門代理購買,我之前有購買過台灣人在大陸開書局可以議價,建議書友購買多本一次購買,費只計算一次,最重要當然是賣家評價了!至於怕被貴去的書友可以先到以下兩個網站查詢
噹噹網 http://www.dangdang.com/
卓越亞馬遜 http://www.amazon.cn/
卓越可支援信用卡支付,但本人沒購買過,不負任何責任,建議查詢書名作者一定要採用簡體,再把人民幣換算成台幣(匯率可自行查詢),不過大陸出版的紙張品質自然比不上台灣出版,另外他們排版不是我們熟悉習慣的直式而是橫式,還有長篇小說出版會做刪減內容,比較好的是作者和出版社合作推出典藏版或是修訂版會有新增的番外內容,現在三民網路書店等也可以線上訂購小說了!
三民
http://www.sanmin.com.tw/  (有代理簡體)
博客來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 (有代理簡體)
新絲路
https://www.silkbook.com/ (有代理簡體)
金石堂
https://www.kingstone.com.tw/ (只有台灣代理出版的繁體,沒有進口簡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