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中作
劇情:★★★★★★☆☆☆☆
評語:時裝愛情,改編自韓劇,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

這套是改編自韓劇妻子的誘惑,說實在的我沒看過韓劇妻子的誘惑,我就自己看的感覺來比較一下,韓劇的演員年齡都偏大,回家的誘惑演員平均三十歲,但如果說到演技,我覺得秋瓷炫感覺沒有張瑞希來得好,雖然我沒看過韓劇原版的,但是我有看它的MV,張瑞希在MV當中有一幕變身之後和老公擁抱的眼神我永遠也忘不了,而秋瓷炫可以比較的出來顯然有差距,其他演員方面我就不再比較,因為沒看過韓劇原版的這樣比較也不太公平,韓劇總共有一百二十九集,聽說內容各方面比回家的誘惑好,而回家的誘惑主要是取其精華,但我不得不說可能我看習慣港劇,大陸劇我覺得非常的沉悶,雖然大陸改編的有濃縮成七十四集,但我還是不得不說沒有很好看,主題曲部分當然不用說一定是原本的好聽,雖然改編成中文版本歌手李佳璐唱的並不差,大概就這樣吧!韓劇我可能也不會找來看,因為實在是太長了,這種題材的我沒有多大的興趣,看這個還不如去看小說,而且主要的是網路找不到韓文原音的妻子的誘惑,都是國語配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