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級:中品佳作
劇情:★★★★★★★☆☆☆
評語:古裝武俠,人物相較前兩輯,性格改動不合理,但尚可一看。

天之嬌女和情人保鏢和翡翠娃娃根本無法相連,一開始也沒有交代郭旭和崔婷的事情,就像這件事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還有采玉在天之嬌女完全失去了在翡翠娃娃和情人保鏢當中的聰慧大度,變成了一個感情用事愛吃醋的小女人,遇事無法客觀思考看待,巧兒明顯是有問題的這件事她竟然完全看不出來,反而郭旭才是那英明睿智之人,兩人之間簡直完全對調了過來。還有在情人保鏢當中郭旭說過把采玉當妹妹看待,到了天之驕女卻又變成沒有采玉不行,還有像翁泰北在天之驕女當中完全失去老謀深算的樣子,很多時候感覺他不像翁泰北很搞笑!且商六爺在翡翠娃娃已經成家,在天之驕女當中成為單身,而且整體造型還比翡翠娃娃年輕不少,好了說回天之驕女當中的男女主角程鐵衣和天鳳公主,何晴的公主俏皮活潑可愛讓人不喜歡也難,雖然一開始刁蠻任性無理,但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把她公主脾氣消磨掉,並且整個人成熟了,何晴的表現很棒,當然黃文豪的程鐵衣更是沒話說!無奈兩人相愛卻無法相守,因為身份和地位注定了他們這段戀情將無疾而終,不過我想兩人雖然無法在一起但是曾經在一起的歷經生死劫難和甜蜜,那會是他們最美好一輩子的回憶。說到情人保鑣和天之驕女都有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結局的部分沒有交代的清楚,像是天之驕女也是沒有特別說明郭旭最後是否和采玉在一起,我想這可能是監製導演打算當初原本打算再拍續集,但可能因為種種因素最後沒有繼續拍攝,就變成這種不清不楚,所以我才說三個單元之中我最愛翡翠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