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恐怖片一直以來是我最愛,1960年代到2014年為止,幾乎全都看過,主要是小時候第四台播放的,很多已經看過N遍了!依然如此好笑,剛看完猛鬼大廈,最成功的是導演找來吳君如、樓南光加上一班劇中配角,雖然劇情上有錯漏!但是不失讓人喜歡的地方,比較可惜的張敏在劇中沒啥發揮餘地,只有外貌上在眾女演員較為出色而已!猛鬼大下影評網路上有不少比我更專業更精闢的評論,再此不再繼續獻醜。香港恐怖片我推林正英系列,詼諧逗趣風格和武打帶起殭屍片風潮,雖然後期後繼無力,但不可否認其成功之處,甚至帶動ATV亞視開拍殭屍道長系列,最為出名的是為華人所知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也是和林正英致敬。建議沒有看過殭屍道長的人不妨可以看看,不會讓你失望,特別是和我一樣喜歡港劇的人,或是你也喜歡林正英飾演的道長,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所寫的文章 最後我要推薦心中認為比較恐怖的幾部電影《兇貓》《猛鬼佛跳牆》《山村老屍》(推第一部)、《怪談協會》(當初看完一度不敢吃燒臘,第二單元也很恐怖,第三單元我哭了!因為女主人被替代。)
殭屍道長兩部觀後感(台灣PIXNET,不能開啟的可能需要翻牆)
http://mooddiary.pixnet.net/blog/post/29374322 http://mooddiary.pixnet.net/blog/post/29389166
香港近期恐怖片演員演技取勝推《降頭》《重生》,這兩部主要衝著Maggie邵美琪去看的,不讓影迷失望。
《殭屍》《天師鬥殭屍》後兩部又是和林正英致敬可以一看,不過始終認為不如當年來得有味道,當然亦有優點,相關電影評論網路上很多,我就不在多說。
剩下有興趣的會找來一看的有《兇榜》《異度空間》《見鬼》系列,當然一些比較經典的大家和我一樣都看過就不在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