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分標準如下:
1分不喜歡,2分將就,3分普通,4分中規中矩,5分中上
,6分佳作,7分值得一看,8分推薦,9分以上強推或經典,9.5分以上則是個人立場喜歡作者和欣賞的作品,評分僅供參考。6分以上的都是我認為還可以,推薦給大家的文,5分和4分的文打發時間也能看看,3分以下不推薦大家浪費你的精神和眼睛,不過通常我評文不會超過9分,超過是自己喜愛的。


發現很多以前看過的作品都涉抄襲,而最近很多被扒出來,拒看抄襲文,以前看過且喜歡作者和作品就轉路人粉。

看過的小說很多,不過不可能把每一個小說都寫成心得感想,我的文學造詣不是很好,所以小說心得感想部分大家就將就看看吧!我不太會評論和寫讀後感,我的小說心得大多都是小說劇情濃縮,因此有劇透。話說小說心得就只是用來紀錄,所以很多心得都隨便寫寫,想看心得可以到噹噹、卓越、豆瓣、百度言情小說吧…等有很多人寫的比我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