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爬山,在我家附近的劍潭山,其實之前和家人去爬過,不過沒走完,只走了半小時,後來自己又去過一次,那次穿的運動鞋不合腳,主要是當初買大了一號,因此走了一小時左右再次折返回家,這次假日我特地提早出門,穿了合腳的鞋,結果發現登山口從圓山,出口是大直劍南路站,我今天爬了兩個小時,本已快到出口,但是看了登山告示牌,到出口還需要110分鐘,加上我必須原路折返再回到圓山登山口,變成我夜晚會卡在山上面,山中又沒有路燈,因此再次鎩羽而歸,但是我不會放棄的,等到下一次假日我會再度去劍潭山,不過我不會折返了!因為再折返會花上八小時不划算!我會直接從大直的劍南路站搭捷運回家,這樣只要四小時的時間,還有這次爬山健行,我發現我的膝蓋再下樓梯的時候不太舒服,可能是跟我在9年前在捷運站被人撞飛雙膝跪地有關係!因為時不時地天氣變化就會隱隱作痛。個人很喜歡爬山,可以接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外,又能讓眼睛休息看遠處,現代人3C產品不離身,每天若能抽出一些時間看看遠處,或假日到大自然走走,對靈魂之窗都非常好,還有爬山好處可以提高心肺功能,不過若是膝蓋曾受過傷的人、體重過重的人…等不適合,相關資訊可搜尋網路,雖然我的膝蓋曾受過傷,但我對爬山活動依然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