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台灣是一部老少咸宜的連續劇
從2001年六月開播到現在已經有七年了
不過我自己也記不清到底有幾年
有網友說戲說台灣在1998年就有播出
是真是假無從考證
因為官方網站並沒有特別說明
而維基百科上也查詢不到
已記不得是從哪個單元開始迷上它的
雖然我不是每一個單元都收看
但是戲說台灣真的很讚喔
大力推薦給各位
尤其又可以學習台語
還可以欣賞俊男美女的演出
最近正在收看的是魁儡告陰狀
這個單元之前已經做了三個禮拜
我也是從上個禮拜才開始收看的
無意中亂轉轉到的
劇情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雖我我少看前面十集
不過它其實後續都還有提到過去相關內容
所以不至於有看不懂的情形發生
戲說台灣目前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人魚小姐這個單元
還有新鍾馗嫁妹、還春嬤、塹壁村傳奇、少年廖添丁、胭脂筆等
還沒有看過戲說台灣的人不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