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怎麼和言情小說結緣的嗎
請聽我娓娓道來吧
在我很小念幼稚園的時候我們全家就搬來台北
也就是我現在這個家
我家後面剛好就是一家書局
我上了小學之後認識字之後老是往那跑
每天浸泡在書推的時間超過三小時
我也喜歡東看看西摸摸
所以被我看到我的第一本小說
會受它吸引的原因是封面那美美的插圖
還有書後文案詼諧幽默的形容
於是我就掏錢購買了我第一本
沒記錯的話
當時我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
第一本言情小說就是樓采凝的月光下的銀戒
當下買回家之後便開始翻閱
愈看愈喜歡
深受劇情內容的吸引
吸引著我
之後便慢慢踏上不歸路
哈哈...
不歸路純粹是開玩笑的
不過言情小說真的對我的幫助蠻大的
我也因書中較艱深的字不認識
因而購買辭典而查閱
也因此讓我認識了不少艱深困難的古字
還有文章看多了
也會開始學著揣摩劇情
到目前我言情小說已收藏近兩百本的數量
日後將會持續收藏下去
還有一點我想也是我受言情小說美美封面的影響
所以我也收藏了不少畫冊
所以即使是到了現在言情小說依然是我的精神食糧
還是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