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沒有多餘的錢去追阿峯
所以我提早一人撘乘國光號到機場等待
下午兩點就到了機場
逛逛機場
到處亂晃
好在我有帶小說打發時間
之後快到接機的時間了
我怕錯過阿峯送機時間
於是我打電話給縷煙
縷煙人也很好的告訴我
但是他跟我說的航廈地點似乎是錯的
沒有看到縷煙一干人等
之後再度打電話給縷煙跟她確認地點
原來縷煙跟我說的地點是錯的
我很怕錯過
於是我用跑的跑往第一航廈
到了之後看到豬仔、丫頭、縷煙等峯華姐妹
陸續打過招呼之後
就開始哈拉聊起天來
原來阿峯臨時更改航班跑去歷史博物館看展覽
早知道我也跟去就好了
之後阿峯的坐車終於來了
但是突然又開走了
我們大家都不明所以
之後阿峯的坐車終於繞回來
下車的阿峯身影帥氣依舊
我拿出我的手機錄影
很多人拿簽名照給阿峯簽
還有數位相機等
阿峯一下車很貼心的說:「我們先簽名,等等留二十分鐘拍照」
我們峯迷最配合了
大家說好
阿峯真的很貼心
怕簽在相機不容易乾
還用嘴吹氣呢
之後簽完名我們進去拍照
有人遞給阿峯一杯飲料
阿峯喝了之後
表情很怪的說:「這是什麼?!」
之後阿峯很好玩
饒來饒去的
走錯方向
還用撒嬌的口吻說著:「你們都沒有跟我講怎麼走」
哈哈...
我們就說阿峯你下次要再來台灣
我們全部都捨不得你
然後縷煙就冒出淡水
阿峯就說:「淡水?有聽過,但是不知道在哪?!」
縷煙就說淡水很多名產很好吃
阿峯就回:「台灣很多東西都很好吃!」
這時候已經快到離別的時候
我想跟阿峯握手
但是我右手拿著手機在攝影
於是我伸出我的左手想跟阿峯握手
阿峯沒有跟我握手
可能是人太多了
也或許是阿峯沒有看到我伸出來的手吧
我應該要伸右手才對
第一航廈比較長
所以我們可以送比較久
阿峯要上電扶梯一直說拜拜
我們也說:『阿峯拜拜!』
大家也是跟上電扶梯
後來有點趕
可能是阿峯停留太久了
所以很快的就入關了
但是我們峯迷還是不放過
相機拼命拍
之後阿峯入關我們大家隔著玻璃門拍攝
直到完全看不到阿峯的身影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機場
之後有人說什麼有秘密通道可以目送阿峯
可是後來不知是啥緣故作罷
搭車返家途中
跟一位峯迷聊天
她說她也喜歡Bosco
上次我的野蠻奶奶她有去
我跟她聊了一下
之後車就到台北車站了
一下車已經是晚上近九點
我孤單的一個人去吃著晚餐
之後就踩著我的單車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