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十點多台北突然下大雨
想說這樣騎單車很不方便
到了十一點雨就停了
萬歲
陳小春有一首歌曲
「多謝老天爺」
剛好適合我當時的心情寫照唷
心情很緊張
心噗通噗通的直跳
跳的好快呢
手心都出汗了
可能沒有跟網友見過面
所以有些緊張和不安吧
穿好衣服準備一下
趕快急急忙忙出門去
這個時候已經十一點四十五分了
雖然我家離西門町很近
但是也有一小段距離
單車我拼命踩呀踩
飛也似的想趕快衝到預定地點集合
終於我在十二點十分到達西門出口一
停好單車之後
急忙跑到西門出口一等待
看到出口一有一群女生
心中想著會不會就是峯迷呢
但是我又不敢走向前去攀談
我站在旁邊猶豫不決該不該上前詢問時
突然聽到那群人說"峯迷"
那就沒錯啦
上去詢問果然沒錯
不過可能我沒辦法對初次見面的網友打開心房
所以我始終只是靦腆的、默默的站在一旁
聽著大家開心的交談著
你們交談讓我感覺很像老朋友見面一樣
笑笑鬧鬧、好不開心
不過我始終沒有辦法像大家一樣
閒話家常的交談
我只能跟著各位走
要前往餐廳的時候
有一位峯迷(不記得她的名字,汗顏...)主動找我攀談
但是也只是寥寥幾句問候和寒喧
不過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後來我又主動找了幾個峯迷攀談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寒喧和自我介紹
但是也總算是好的開始
之後到了餐廳坐定就位
大家開始自我介紹以及笑鬧和帶動氣氛之後
我終於也不再緊張了
峯迷人真的都很好
個個好會打扮耶
大家聊到有關峯的話題
氣氛瞬間熱絡了起來
也讓我緊張的心情瞬間舒緩不少
看了好多峯的照片
峯的照片真是迷死人了
接著菜一直上
我們開始用餐
泰式的菜我還沒有用過
每到菜酸酸辣辣的
有些還不錯吃
吃飽喝足後
大家又陸陸續續的談論阿峯在香港剛舉辦完的演唱會
頓時讓我心生羨慕
我也好想飛去香港看峯唷
後來大家又移至另外一間餐館
原本以為是要去放映室播放阿峯香港演唱會
頓時心中超級期待的
雖然只是一些片段
但這些都是峯迷辛苦拍攝回來的
大家談論阿峯的點點滴滴及演唱會
真的精采絕輪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煙味好重呀
不過餐廳沒有太大的桌子容納的下我們數十位峯迷
大加只好將就一下在吸煙區的位子了
看了好多演唱會視頻以及數位像機所拍攝的相片
真是太棒了
雖然已經錯過阿峯的演唱會
但是觀看這些視頻片段
彷彿身歷其境般
後來由於時間太晚了有些峯迷陸陸續續的走了
只剩下七八位峯迷繼續聊
不過還是很精采唷
聽了很多獨家爆料
阿峯的生日會也即將到來
可惜我沒有辦法飛去香港
期望明年看看可不可以去
不過雖然無法和大家前往香港為阿峯慶生
但是我想我會準備一份禮物請峯華要去生日會的姐妹代為轉交給峯
大家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也已經傍晚七點多了
各自散會之後我就騎著我的單車踏上歸途
昨天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天呀
期待大家再度聚首一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