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六中午看了TVBS-G台的食尚玩家節目
由主持人莎莎公主介紹苗栗南庄二日遊
南庄的風景真的很美
就像是人間仙境般
是一個平時工作
 休閒可以好好放鬆身心的地方
還有還有
南庄那邊還有台灣唯一留存下來的百年老郵局
好像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
詳細的時間有點忘記了
有機會我ㄧ定要去南庄走走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南庄小吃
好像是冰還是什麼的
忘了
南庄是客家人的地方
當地的客家人很節儉
至今還在使用洗衣板在洗滌衣服呢

今天又看食尚玩家了
主持人又是莎莎公主 
今天介紹的是宜蘭二日遊
我前半段錯過一些
我從後半段開始看
看到莎莎介紹民宿
我的眼睛為之ㄧ亮
民訴簡直比飯店還高級
浴缸可以整個躺下來
還可以透過落地窗一望無際的田園風景
而且早晨還可以迎接日出
還可以悠閒的在小陽臺喝喝飲品
悠閒的欣賞日出、日落及田野風光
真的很美
讓我想奮不顧身的前往
只是民宿價位並不便宜
房間也不多
四人房價日要價$6000
平日要價反正也不便宜就是了
還有五人房
感覺房間佈置浴室都很美觀大方
真的很吸引遊客前往
有機會我ㄧ定會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