峯又出現在我夢境之中啦
真的很開心說
不過昨晚的夢境其實還好耶
因為阿峯跟我並沒有多大的互動
所以
夢見阿峯在我家幫眾影迷簽名
想當然我也不例外的排隊
可是輪到我要給阿峯簽名
阿峯竟然累了蹲在地上
不想幫我簽名了
於是我就很難過的跑進我的房間哭泣
阿峯好像有追進來(這邊有點忘了)
之後夢境轉變到基隆老家
我要出嫁
而我身著嫁衫手上拿著扇子
然後問母親扇子幹嘛
母親回就如同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於是我把手中的扇子丟在地上
之後家人就放鞭炮
而母親就送我往男方家
之後我到了男方家
其實夢境之中的我並不喜歡男方
是家人強迫我嫁過去
我想毀婚
於是我跟我老公說我要和你離婚
因為我心中鍾意的只有林峯一人
所以我就離開我老公跑去找阿峯
之後場景又轉換到我台北的家
阿峯陪我逛便利店
感覺很甜蜜
但是突然阿峯整個人變成我表哥
讓我整個很傻眼(其實是驚嚇過度)
之後的夢境有點無聊
就不多加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