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幼稚園的時候
我的記憶始終停留在
「吃吃喝喝」「玩樂過活」
的確也是這樣沒錯
我至今都還記得我幼稚園每天的點心內容
點心不外乎幾樣
養樂多 + 滷蛋 or 白煮蛋
有時候是布丁
大概就這幾樣
很簡單很廉價的點心
但是當時對我來說卻是美食
其實幼稚園的生活也沒幹麻
學學ㄅㄆㄇ 之餘
就是玩樂了
還有睡午覺
很奇怪的一點就是
我以前睡在幼稚園的時候
我可以清楚知道我在睡午覺
我甚至可以感受的到有人在叫我起床
但是我就是起不來
總是要其他人搖醒我我才起得來
真的有夠起怪的
這也算是我幼稚園生活中對我來說蠻深刻的一個印象
跟點心相比的話
呵呵...
這是我在成功幼稚園念中班的時候記憶

之後我們全家又搬家了
搬到台北來了
我又換了一家幼稚園
開始念大班了
應該這麼說
自從我有記憶開始應該是我念中班的時候
念中班之前我都沒有什麼記憶
不過念大班學了些什麼反倒是沒啥印象
印象深刻的是學校舉辦的旅遊
帶我們到山中的一座游泳池去
最特別的是一大間房子裡面都是大小不一的廁所
有女生蹲的馬桶也有坐式馬桶真的非常奇怪
我的幼稚園生涯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