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代的台灣人在大陸
真的是一個非常優質的知性旅遊節目
從我去年開始看之後
使我了解了許多內地的風俗及文化
像是今日播出的四川成都(三)
介紹了像是有中國好好萊塢之稱的「黃龍溪古鎮」
一走進這個地方
你會覺得你彷彿就置身於古代
而你便是那古代人
明清古代建築保存完好
木柱青瓦的樓閣房舍
烏黑發亮的門板
古色古香的招牌
給人古樸寧靜的感受
也讓我知道
原來小說裡面的形容都是真的
不過其實節目介紹的不多
我覺得這是蠻可惜的一點
節目太著重於“食”
雖說「民以食為天」
但是這樣感覺變成美食節目
我蠻喜歡知性旅遊的節目
像是我小時候的“大陸尋奇”
以及“中國那麼大”
真的是很優質的節目
雖然還沒能有機會能到內地旅遊好好體會一番
不過能夠透過電視看到
也讓我小小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