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峯華的聚會
我又再度報名參加
今次聚會地點是在公館某家餐廳
這次聚會報名的人數也不少
我今次突破以往聚會穿衫風格
我上半身裡面是無袖
外面罩了一件麻製衣服
褲子則是牛仔
腳蹬兩公分的高跟鞋
聚會時間快到了
原本今次我又打算踩單車前往
但是不清楚地點在哪裡
加上已經跟峯華姐妹約好在台電大樓捷運站出口等
我請家人載我前往比較快
因為我的高跟鞋太鬆了
所以我要先換
誰知道到了鞋店
店員說我的鞋已經落了地無法換
只好幫我在裡面墊上鞋墊
店員搞很很久
時間有拖延到
我到捷運站出口時遲到十幾分鐘
對淑瑜和峯華的姐妹真是不好意思
我幾乎不遲到的
今次失算
被店員拖延時間太久
不然我早就到了
對淑瑜不好意思
淑瑜頻頻打手提電話問我到了沒
真是尷尬
我只好不斷抱歉
出捷運站口看到最先看到淑瑜
之後是雪
雪剪短髮了
很有型也蠻好看的
更看到縷煙和星語穿會服
因為會服不好看
所以我沒買
縷煙說會服很像幼稚園小朋友的外套
我也這麼認為
同是雙子的縷煙和我
我們兩人想法有時候很相似
會服真的不好看
我會不會被打阿
哈哈........
也有看到雪穿
可是雪穿沒多久就脫掉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等待還沒到達的峯華姐妹
A豬拿月曆出來
大家就說今年拍攝的月曆很失敗
後來就突然提到我
大家對於我第一次聚會就踩單車前往的印象太過於深刻了
縷煙和星語還鬼馬的頻頻找尋我的單車停在哪
大家還一直追問我的單車呢
說我是不是騎到西門町再轉捷運過來
我回說我沒騎單車來
是家人騎車載我過來的
之後兩位打扮清秀的美女出現
不過我不認識
接著淑瑜就在介紹大家
給有些初次見面的認識
人到齊後差不多
就步行出發至餐館
途中雪看到我今天打扮很不一樣唷
說我今天穿高跟鞋
我說是啊
但是我很不習慣
走路很痛
又跟雪聊到
我來之前還跑去弄鞋子的事
邊走邊聊之間不知不覺當中已經到達餐廳
到達餐廳之後淑瑜說:「新的坐中間,舊的坐兩旁。」
我們坐的是長桌
記得那天十來個峯華姊妹
人太多塞不下
服務人員還拿了張桌子給我們併在一起
原本雪和A豬要坐過來我們這邊的
但是淑瑜說我這邊已經有企鵝和西打
怕人都過來我這邊
我們這邊會太吵
另一邊太安靜
之後發墊子
大家或坐或跪的準備吃飯
菜單拿起來
果然餐點都貴的嚇人
比百貨公司美食街還貴
我點了一個焗烤飯套餐
我跟雪點一樣的
不過老實說東西很難吃
接下來淑瑜就發峯的相片和一些周邊商品給大家傳閱瀏覽著
淑瑜就突然叫縷煙和星語站起來給大家看秀峯設計的會服
大家的評語很一致
就是:『幼稚園』
新朋友企鵝說縷煙和星語倆人就像是幼稚園小朋友般
星語說:「我們唸的是貴族學校,一件衣服要價七百塊;是校長設計的,充滿校長滿滿的愛心。」
大家又繼續聊天
因為人太多
大家聊開便會七嘴八舌的
所以變成大家分區聊
我旁邊坐小玉兒和企鵝及西打
聊到一半
突然傳來峯的胸針
超可愛的
之後又變成大家討論胸針及要展哪些周邊商品
星語又說話了:『他們家附近的出租店老闆送了她覆雨翻雲的手機吊飾和海報。』
嘩...
也太好了吧
陸陸續續傳閱了許多東西
突然西打搞笑的把胸針收藏在她的胸部
我們大家就大喊:「那是星語的東西!」
西打才拿出來
哈哈........
很好玩
每每東西只要傳到西打那裡
西打都會往她胸部裡面塞
然後傳到阿峯的相片
西打突然冒出一句:「阿峯!我只給你一個人看!」
說完又要把相片往她胸部裡面塞
快笑倒我們這群人了啦
然後不知道怎麼了雪和淑瑜那邊在喝酒
星語和縷煙也各自喝了點酒
縷煙就開始瘋瘋的
A豬說:「縷煙你不要等一下爬到桌上跳MONICA」
縷煙就一直狂笑著
雪她們就說:『不該給縷煙沾酒的』
淑瑜就要大家安靜
大家都安靜下來聽淑瑜報告香港生日會的情況
淑瑜的聲音有點小聲
後來我們大家就叫淑瑜到中間報告
這樣大家都可以聽到
但是淑瑜報告時候
手機一直響個不停
聽到淑瑜說:「什麼她把別人推開,靠阿峯很近,但是沒啥感覺;只覺得阿峯雙眼很漂亮很有神。」
大家就半開玩笑異口同聲的對淑瑜說:『你去香港幹嘛的啊!?』
淑瑜講到後來有點神智不清
明明就有被阿峯電到
還說沒有
嘻...
淑瑜說到她把我們大家祝福信要遞給阿峯時
阿峯問她:「要不要拿這個拍一張相片!?」
淑瑜也很直接的回阿峯:『拍外面幹嘛!?外面是包裝紙!祝福信在裡面。』
淑瑜真屌
真有種
敢直接回阿峯
淑瑜之後又遞給阿峯麻糬
阿峯問:「可否分一些給工作人員」
淑瑜大讚阿峯超有禮貌的
然後大家就說淑瑜有一張阿峯靠肩的相片
大家一直熱烈討論著
之後淑瑜就叫企鵝和她一起示範
淑瑜還是說沒啥感覺
她說阿峯對每個Fans都是這樣
靠肩拍照
中途有一位峯迷要來
但是她不知道我們餐廳在哪
於是企鵝和A豬就過去接她
突然出現一位峯迷來
她來沒多久
就說她有事必須走了
她帶她的小孩來領會服的
星語和縷煙又在玩了
說要把會服套在小朋友身上
真的很像幼稚園的外套
A豬和企鵝說找不到那位峯迷
突然那位峯迷出現在我們面前
之後淑瑜又打手提叫她企鵝她們回來
淑瑜差不多講完
我們就請那位剛來的峯迷
不好意思
不記得你的名字
然後那位峯迷也說她也是沒啥感覺
我的天
但是A豬就不同了
十一月份回來台灣之後
靈魂和心彷彿還處在那個時候
星語和縷煙又突然感嘆的迸出一句話:「說他們兩位想要體驗看看阿峯的電力及魅力都沒辦法!」
星語和縷煙就說阿峯如果來台他們都要蹺課
之後西打說要錄影給南部的峯迷若冰看
西打問我們台南的劇會大家會去嗎
我們大家都是搖頭居多
因為大部分不是學生就是苦命的上班族
那後那位後來來的峯迷很好玩的說:「香港我就去!」
之後大家又繼續聊天
討論阿峯來台要舉辦什麼樣的活動
怎麼搞氣氛
之後淑瑜又說什麼要來舉辦個兩天一夜的旅遊團
可以讓大家放鬆身心又可以藉此聯絡和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然後又聊一些八卦
之後聚會也差不多了
大家也準備踏上歸途
大部分的人都是要去搭捷運
企鵝突然問縷煙:「你今天很瘋唷!」
縷煙:『我本來就很瘋!不然怎麼會喜歡峯!』
這是啥邏輯
企鵝聞言無言以對
縷煙一直笑
到捷運
我們一大群人
真的是大陣仗呀
人超多的說
縷煙突然又哪壺不開提那壺的問我:「君!你的腳踏車咧!?」
有點無奈的我
我跟縷煙說我家只住在雙連捷運站附近而已
所以非常近的
上次西門町的聚會才能夠騎單車前往
搭上捷運到了台北車站之後
大家準備各奔東西
途中
縷煙和星語又再度發揮他們搞笑及帶動氣氛的本領
在幻想阿峯會否在電扶梯出現
並且語女生拖手
還是十指交扣的那種
星語就說台灣沒人認識阿峯
之後星語和縷煙繼續耍寶模擬一些有關阿峯的畫面
這次是真的大家要各奔東西的
我繼續搭乘淡水線的列車
而淑瑜他們則是要再轉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