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評語:劇情誇張漏洞百出,有些地方是蠻搞笑的,打發時間不妨看看。

自從昨日看完難兄難弟之後,一直感覺意猶未盡,很喜歡撈家和吳鎮宇劇中的兄弟情及友情,於是我找網路胡亂搜尋撈家和吳鎮宇歷年的電影、電視劇等。原來難兄難弟還有電影版本,還有舞台劇的難兄難弟呢!電影找來難兄難弟的原班人馬羅嘉良、張可頤、吳鎮宇等人(宣萱除外),基本上電影難兄難弟跟電視劇沒啥關係,加入一些搞笑的橋段,例如李奇的聲音是因為尿急導致,電影大玩時光倒流的戲碼,但是電影我覺得劇情蠻無聊的,雖然找來原班人馬再度開拍, 但是卻無電視劇的經典和品質,而邵芳芳卻改由舒淇飾演,舒淇的演技並非不好,而是她給人的感覺與邵芳芳不符,不論是的外型或是她的姿態等各方面都好難頂,跟邵芳芳相差太多。而劇情更加令人無法接受,芳芳與寶珠變成三心兩意的女人,均喜歡上導演王晶衛,還因為酒後亂性李奇和芳芳而源則和寶珠發生關係,令人難以認同!劇本太差!還是電視劇經典,但如果說笑料和演員演技的方面,抒發心緒和放鬆自我可以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