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ja還沒來台宣傳之時
我就先聯絡Kelly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孤單的坐客運
我喜歡有人陪的感覺
可以盡情哈拉閒聊
Kelly因為要上班無法接機
告知我她朋友阿蒨的電話
另外由TrAcY得知原來跟Sonija同機的還有Twins的阿Sa以及吳尊
他們是來宣傳電影武俠粱祝
不過我沒興趣
哈...
我只對我喜愛的港星有興趣而已
嘻...
其實一早就得知Sonija要來台
不過並沒有特別興奮的心情
或許上次已經見過面、合照過吧
不過由於太晚就寢
早上很早又必須起來
感覺精神狀態不是很好
一直哈欠連連
匆匆忙忙準備踩著我的單車出發
先到便利店買水和茶
之後到早餐店享用美味的早點
享用完畢踩著我的單車繼續出發到台北車站
下車停在光南
步行前往台北東站搭客運
原本還在擔心深怕自己搞錯地點
還好沒錯招牌上大大的東站
到了客運東站左顧右盼著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看看左右感覺前面有位很像阿蒨
但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上前
因為很唐突
但是我發現其實港劇迷都心有靈犀
好像都知道對方就是你等的那位
之後撥手機給阿蒨
阿蒨知道我也是要去接機的朋友
走過來跟我閒聊哈拉
不過我個性是屬於慢熱的
我是屬於初次見面不太敢說話的那種
但是只要聊到我喜愛的港星
我就可以滔滔不絕說個沒完沒了
在此也抱歉
我說話有個壞習慣
很喜歡打斷人家說的話
或是突然間插話
不好意思
這點我會努力改進自己
之後阿蒨說還要等兩個人
一個是大哥一個是旺來
乍聽之下以為大哥是男的來著
等到他們來了之後
我還想說不是有個男的沒來
原來大哥是女生
真是不好意思說
還有另一個朋友是Winnie
其實之前追峯就有打過照面
僅僅只是點點頭說聲你好
但是真的跟Winnie不熟
所以我不太敢打招呼
僅僅跟大哥打招呼
之後買票上車
我跟阿蒨坐在一塊
閒聊之中漸漸我比較放得開
話題也逐漸在港劇、港星之間聊個沒完
到了機場不到九點
進入機場大廳第一行廈
心中頓時想到我去年07年的追峯行動也是在第一行廈
可惜阿峯不知道何時再來台灣
坐定位後大家一起打發時間坐在椅子上哈拉閒聊著
聊著聊著也聊到大家喜歡的港星口味其實都差不多
大哥也喜歡阿佘
哈哈...
真開心
這時候機場大廳也漸漸人越來越多
想也知道是來接吳尊和阿Sa的Fans
只是這是我心中頓時想到名單上明明看到縷煙
怎麼今次不見她去給Sonija接機呢
心中大感疑惑
因為縷煙超愛Sonija呀
另外Winnie終於打破照面說見過我
我也說我也見過你
上次追峯行動阿
Winnie就說對嗎
哈哈...
大家就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當中時間也來到十點左右
大家都開始期待Sonija現身的那一刻
我是不會緊張啦
到了十點半左右Sonija還是還沒出來
我有點急躁了
之後Twins的阿Sa率先出來
由於我是大近視看不太清楚阿Sa是否素顏
只知道她戴著墨鏡
之後吳尊也出來
吳尊比較靠近我這邊
我看得非常清楚唷
本人是真的蠻帥氣的
但是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沒有發抖心跳很厲害
只有峯有讓我這樣的感覺
哈...
不要離題了
之後Sonija隨即步行出來
大家開始開心的叫
我們就衝阿
大家相機不停拍
阿蒨由於之後無法参與活動和送機
於是先和Sonija合照
大家各自把要給Sonija的禮物給她
Sonija就問這是什麼
大哥就說這是方塊酥
Sonija就說好好味
哈...
真是太可愛了啦
貪吃的Sonija
真的讓人無法不喜歡她
之後由於Sonija還要錄影
而且Sonija出來之時時間十點多
所以TVBS公關Jennifer要先帶Sonija去吃飯
我們大家也隨即上了保姆車
上了車司機話多不停哈拉著
最好笑的是司機大哥手機被偷
他一直大罵小偷
還罵三字經
他還說他在手機背面有附註請把SIM卡送回來並且附有自己的地址
小偷會那麼笨嗎
不可能阿
司機大哥說他並非計較手機
手機偷走就算了
重要的是手機裡面300多筆的客戶電話
司機說他損失了很多生意
還開玩笑的說下次應該要把附註寫在電池上才行
呵...
車裡的我們都笑到人仰馬翻
又聊到說他載過不下200多位明星
有超級偶像、郭品超、小哥費玉清……等明星藝人
載過的藝人甚至有港星馬仔和喜爺
還說到郭品超喜歡說冷笑話
但是一點都不好笑
小哥也喜歡說笑話
但是是開黃腔
但開黃腔是好笑的那種
並不會有那種讓人感覺不舒服的地方
哈...
司機大哥還蠻臭屁的咧
不過人倒是蠻好的
還給我們一人一張名片
租車包車可以找他
原本在高速公路上已經沒看到TVBS的保姆車
但是由於司機大哥認識那部車的司機
所以可以問出行蹤
哈...
真是不錯
又讓我想到追峯那次也是包車
只是我是搭小黃
車資超貴的
下了高速公路
我們繼續追
打算追到Sonija吃飯的地方
司機大哥不停的和我們閒聊
以至於錯開路線
要繞遠路
下車之後
阿蒨由於下午要上班
所以要先走
我和大哥、旺來、Winnie先走進便利店
不過我不需要買水
之後大家走進麥當勞打算坐下來
之後又變卦
不過反正我沒差
我站在門口等大哥和旺來買東西
之後我們在Sonija用餐餐廳外等候她
想說等一下還可以和Sonija合照說說話
大家坐著等候的時間又開始吃東西閒聊起來
聊到大家喜歡的歌手
我說我喜歡的歌手比較特別
像是:陳百強、許冠杰
大哥就開玩笑說我喜歡的人剛好都往生了
就那麼剛好阿
不過其實我也不算是喜歡他們
只是欣賞和喜歡他們創作歌曲的才華
當然歌我也喜歡
只是人真的沒有興趣
哈...
突然聽到說Sonija出來了
我們大家衝阿
結果還是來不及
Sonija上車走了
連背影都沒有見到
之後大家等司機載我們到我猜攝影棚
大家在途中又看到保姆車
保姆車繞來繞去的
司機打電話問原來保姆車出來買東西的
我們決定直接到我猜攝影棚等候
字數太多續接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