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錄影六點左右完畢
之後我和新認識的朋友先去全家買東西填飽肚子
哈...
原本已經預計早餐頂午餐和晚餐
可是肚子真的餓阿
買完之後
回到TVBS大樓前
原來大家都和Sonija有過單獨合照
只有我和我朋友沒有
嗚...
可惜阿
看到縷煙又一陣哈拉
大家繼續哈拉的時候
距離影友會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可以先進場
報上號碼進場
之後坐定位
原本預計坐在第一排
可惜位子都沒了
第二排也是同樣情形
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
第三排也不錯啦
想不到還有免費飲料可以拿
還不錯
想不到坐在我前方的就是可愛的縷煙
我就故意調侃她
你把你相機家當帶來了唷
又說到早上接機你怎麼沒來
Sonija可是你的最愛不是嗎
後來我又突然想到對唷
縷煙是學生
好學生是不能隨便請假翹課的
結果縷煙回我說是因為沒錢
哈...太妙的回答
坐定位我們開始享用晚餐
全家的宮保雞丁燴飯還真夠辣
好在我有帶茶
吃飽喝足之後
影友會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我還看到峯華Kiko
當然又是一陣寒暄和哈拉啦
我看到Kelly於是喊她的名並介紹我是誰
TVBS主持人Amy說Sonija已經到了
等蠻久了
我們頓時間安靜下來
Amy也開始敘說流程進行
之後影友會正式開始
影友會分為三個階段
粉絲真心話大告白
請到第一位大哥
主持人Amy很好笑說怎麼一直沒有看到大哥
結果坐在第一排的大哥默默的舉起手小聲的說我是大哥
哈...
Amy趕忙說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對於沒有見過面
而只聽到名字的朋友來說
真的會誤以為是男的
或許這就是一般人以偏概全和刻版印象吧
大哥上台說了什麼內容我記不得了
記憶力太差
只記得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
哈...
太妙了
之後又陸續請其他人上台
有些人真的沒看過又不清楚是誰
只知道都是羨入妮心的成員和朋友
最後一位是Kelly
Kelly是一位相當盡責的家長
和大家說台灣如果有關任何Sonija的事情都可以找她香港可以找CC
哈...
Amy又開玩笑說Sonija有兩地經理人了
CC是遠從香港搭機來台
剛下飛機就來影友會
我相當佩服她
原本我以為她喜歡Sonija很久了
想不到是因為爭霸這套劇才喜歡上Sonija的
又讓Sonija猜她看爭霸看了幾次
總共有二十次了
哇...
個人深感佩服
爭霸我印象之中好似有四十集吧
CC說她普通話說的不好
但是明明說的不錯
之後不知道怎麼CC說我可以說廣東話嗎
大家都點頭沒問題
文字記者大哥還一頭霧水咧
哈哈...
我聽得懂
但是回來要打網誌就全忘了
記憶力太差勁了我
要多多訓練自己
唉...
以上小部份順序有點亂掉
不好意思
記憶太過於混亂
請將就看
謝謝大家
第二部份好像是請Sonija談談對自己在爭霸角色中的看法
Sonija說是愛情悲劇
劇中她愛范蠡
但是卻被句踐獻給夫差
這邊也沒啥印象
之後大家就突然起鬨要求Sonija唱歌
就跟上次Sonija來台舉辦影友會一樣
只是上次Sonija是唱盲目愛
這次唱的是一首英文歌曲
Sonija是清唱唷
完全沒有走音
很好聽
歌名我忘了
在場的人都聽得如癡如醉
之後第三部份就是開放給大家合照三十分鐘
不過很好耶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單獨和Sonija合照到
每個人都可以簽到名
Sonija給人的感覺超級Nice
不會給人做作或是很假的感覺
不管是對於影迷或是非影迷都一視同仁
我雖然上次小巨蛋有過合照
但是Sonija難得來台當然要支持再度合照啦
簽名是免不了的
超級開心的
眾人一一合照的同時
我也到處找人哈拉
又找Kiko哈拉
她說她幫朋友來的
眾人拍完同時Amy說要來一張團體大合照
我看到縷煙已經站在桌上
哈...太可愛了縷煙
團體大合照拍完也差不多結束了影友會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和剛認識的朋友五人打算擠計程車到捷運站
加上一位朋友總共六人
因為我們都怕公車拖班
想說再找找看有沒有人是住台北市要搭捷運的
之後我看到Kiko出來問她和她朋友也是要到捷運站嗎
Ok...
人數湊齊了
不過Kiki似乎想要搭公車
而且我們又攔不到計程車
我也想說大家一起來搭公車好了
都攔不到計程車
才這樣說的同時
已經攔到計程車了
我趕忙把Kiko和她朋友叫回來
大家一起搭車
人數一多勢必分成兩台
我和Kiko和我新認識的朋友一起搭
而且公車到捷運站不到一百元
每人平攤下來也才二十元左右
跟搭公車差不多價錢
不過蠻好玩的是我們要攔計程車竟然都沒看到一台
想搭公車的時候計程車又出現了
上車繼續哈拉
我嗓門還蠻大的說
對司機有點不好意思
一直聊峯
哈哈...
又聊到我們這台坐四人
那前面那台計程車應該只有三人
還少一人耶
阿...隨便啦
反正不上都已經上了
不坐都已經坐啦
捷運站很快就到了
之後和Kiko道別
我們新朋友搭捷運回家
捷運車廂中我不停的找話題聊
不過先對新朋友說抱歉
我的壞習慣就是喜歡打斷別人說的話和插話
這個壞習慣我努力改進當中
請大家多多包涵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