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心情愉快的一天
因為要給Sonija送機呀
去年Sonija回港因為太晚出門加上客運塞車
導致我到機場大家都走光了
恨...阿...
前天10/6(一)追完Sonija一日
就打算Sonija回港送機當天要送點小禮物給Sonija
神祕小禮物在此就不說是啥了
總之是我個人小小的心意
原本打算送給Sonija我親自編的幸運手環
不過時間太趕
我一直編得不好
拆掉重編
拆掉又重新編
搞了很久終於放棄
只好留待下次Sonija再來台時我再給她囉
其實我昨日10/7(二)就提筆寫信給Sonija
但信中不少錯字
啊...果然我已經習慣電腦打字
太糟糕了我
終於在今日下午三點多把想對Sonija說的心裡話洋洋灑灑的寫出來
不知不覺當中也寫了兩頁之多
不過當中也揉掉兩張信
原本要跟Kelly約一起搭客運
不過Kelly和大哥他們有去看型男大主廚的錄影
不要問我為啥不開放觀眾還能夠進去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我知道
哈哈...
不過好在今次有提早出門
客運也沒塞車
我大約四點左右出門
當然又踩著我的單車出發前往
哈哈...
停在光南附近
照舊步行前往
買了票上了車
一陣噁心湧上心頭
大概是車內空氣不好
客運我是搭過很多次了
不過不知道為啥今次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我以前是搭公車也會吐
搭計程車也會吐
我只能踩單車和騎機車
呵呵...
不過後來念書之後因為上課需要
每日都要搭公車
漸漸比較好
以上是閒扯淡
瞎聊題外話
無聊的看著穿外的風景打發時間
終於到了桃園機場
下了車也大約近五點半左右
原本還打算先到第二行廈殺時間逛逛唱片行
後來怕錯過Sonija於是作罷
打給Kelly
Kelly說她們在門口
剛開始我還聽不懂Kelly意思
以為是她們還沒到
所以我在第一行廈出境門口等了一會
等了一會
我覺得再等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我走進第一行廈大廳找尋眾人的身影
之後終於被我發現Kelly和大哥及眾人的身影
今次送機的人蠻多的
有大約十來個左右
比較驚訝的是TrAcY也來送機
好在我今次有提早兩個小時左右
不然Sonja班機雖然是7:20
但是通常港星回港班機都是提早的
今次終於沒有再錯過了
不然我會瘋掉
花錢到機場還沒見到Sonija一面
去年就是這樣
我發現Sonija已經在給大家簽名
也和大家合照
我先默默的站在一旁等待
不過也先和大家聊天
好在我沒有錯過
問了大哥和TrAcY及Kelly得知原來Sonija才剛到十多分鐘左右
之後等大家簽完名合照完
我上前請求Sonija和我來張合照
也請大哥幫忙影相
拍完我把手中的信遞給Sonija
Sonija也非常有禮貌的說聲謝謝
我也趕忙回聲謝謝
並且靦腆的對Sonija笑了一下
大家陸續合影留念並且簽名
之後Sonija經理人一直催促
真的非常討厭說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大家不知不覺當中一邊走一邊和Sonija聊天也漸漸到了出境口
我又回想到去年峯來台時候
哈哈...
那時候比較好
是在第二行廈
因為電梯很長
所以大家都可以慢慢送峯
可惜今次Sonija不是
不然可以送機送更加長的時間
大家一直希望Sonija留下來
於是半開玩笑的和Sonija經理人開玩笑你可以先回港
Sonija留在台灣
因為Sonija經理人真的很討厭一直催促
很掃興
相當討厭
經理人還是不斷的催促著
於是有人要求Sonija抱抱
大家都上前要求Sonija抱抱
我當然也放開胸懷要求抱抱
只能說Sonija超級Nice
而且很香
美女就是不一樣
對大家要求都一一允諾
開心開心...
今天Sonija的衣服相當美唷
是Sonija自己選的
之後Sonija真的要赱了
大家看著Sonija進入
一直不斷努力揮著手和Sonija道別
我當然又不例外啦
突然大家開始用衝的
原本我以為已經結束要回家了
結果說有秘密通道可以看到Sonija
哈哈...
我當然繼續衝阿
衝到出境長廊大家都很喘
因為下樓梯又上樓梯
很累...
不過見到Sonija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大家先坐下來等待
我們大家都在抱怨Sonija經理人一直催促
不然我們應該還可以繼續和Sonija聊天的
而且Sonija也是先在候機室休息
之後縷煙和她朋友衝過來
可是Sonija已經進去了
不過好在還有長廊可以看見Sonija的身影
大家閒聊瞎扯打發著時間
也聊到原來大哥早上就追
還有星期二報章雜誌的專訪
她們還追到下榻飯店
個人我深感佩服
我要上班沒辦法請太多假期
不然老闆會譙我
聽著Sonija錄型男大主廚的錄影感覺很有趣
因為Sonija並沒有被告知上什麼節目
而城城曾國城訪問Sonija說是來上什麼節目的時候
Sonija竟然說是明星來上菜還是什麼的
這邊有點忘了
被Sonija打敗說
不過Sonija實在太可愛了
哈哈...
可以想像到畫面
也期待著型男大主廚盡快播出
當然還有憲哥的我猜
縷煙在生氣開玩笑說我們大家人手一枝棒棒糖
等到Sonija到出境長廊時候我們就故意吃給Sonija看
哈哈...
好玩
不過後來當然沒有這麼做啦
我們等了半個小時左右
突然有人喊Sonija出來了
我們大家人手相機準備拍攝
Sonija慢慢走大家也慢慢拍
對了
有一個朋友遠從嘉義而來
不過因為時間錯過了
Sonija人很好
雖然隔著玻璃聽不到
但還是停下來和那位遠從嘉義而來的朋友隔著玻璃合照一張
經理人又在催促大家
不過經理人也算很好玩啦
故意貼在玻璃上催促大家
縷煙故意寫在紙上說「我聽不到」
哈哈...
太有趣了啦
再長的走道終究有走完的時候
這時候大家是真的必須和Sonija揮手道別
離情總是依依不捨
期望Sonija下次再來台的時候
我和大家搭小黃回台北
雖然小黃要價400元
不過比起客運空氣要好太多太多
可是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回途搭計程車竟然也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好在沒有吐出來
不然就糗了
回到台北車站大家分道揚鑣
各自回到溫暖的家
只有大哥繼續追Kelly
此Kelly並非我朋友Kelly
而是Kelly陳慧琳來台代言手表走秀的活動
對大哥深感佩服
體力超好
和新認識的朋友道別
我和Kelly聊著Sonija的戲劇作品
期望TVBS多播Sonija的戲
這樣就可以經常邀請Sonija來台灣
可惜我上次陽明山之行我沒有参與
這是我大感可惜之處
因為請不到假期阿
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