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獎項設立太晚
如果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可以早個幾十年
或是跟TVB創台開始一起舉辦
我相信會有更多更加精采的畫面和表演
每年台慶頒獎典禮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拿獎的固然開心
沒拿獎的亦無須太過於在意
今年大部分得獎者跟我預估的差不多
出入並不大
最佳男女主角部份由於已經有內定名單外流
所以我想跟去年差不多
果真男主角是Jo飽夏雨得獎
而女主角就是由紅姨米雪得獎
相信阿峯的Fans又在抱怨今年阿峯成績如此亮眼為何拿不到最佳男主角
不過我想阿峯還年輕
總有機會拿到最佳男主角的
而夏雨拿獎也的確實至名歸
就當阿峯敬老尊賢讓讓夏雨吧
很多峯迷都說如果阿峯今年拿到那就是史上最年輕的視帝
不過我要說的是阿峯並非史上最年輕的視帝
TVB最年輕的視帝是古仔於1999年度拿到的刑事偵緝檔案IV徐飛
就算今年視帝是阿峯拿到
那又怎樣呢
阿峯早已經不算最年輕的視帝
除非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跟我一開始提到的
跟台慶開始一樣創立該獎項
那麼搞不好今年拿獎的夏雨也有可能變成阿峯
可惜並非如此
今年阿峯拿與不拿實在都會受千夫所指
到不如把此獎項給夏雨吧
最開心的莫過於最佳男女配角獎項
分別由祥記黎耀祥和楊怡獲得
祥記和小怡努力多年終於有所回報
當然獎項並不代表什麼
但是代表對藝員的一種鼓勵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分別由飾演管家仔的林峯和飾演荷媽的李司棋獲得
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則由王祖藍和小定胡定欣獲得
王祖藍獲得獎項早已經知道了
只是可惜了李思捷和郭政鴻兩人努力多年還是沒能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的獎項
很開心小定終於如願以償的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
相信小定今年的努力和成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不管你是否為胡定欣的Fans一定都認可小定拿獎是實至名歸的
而時尚魅力大獎我比較訝異由杏兒拿到
不過我並非專業設計師
所以也不好評論什麼
再來tvb.com人氣大獎早就知道是林峯獲得
畢竟阿峯Fans眾多
加上團結力量大
阿峯會勝出拿獎是我早就知道的事
至於萬千光輝演藝大獎則由Paul哥秦沛獲得
Paul哥多年的成績相信大家都知道
不論是創世紀當中憑自身喜惡做事的奸角葉孝禮
美味天王的廚師或是後期失憶搞笑的秦萬石
絕世好爸中和藹可親的高開
太多太多一個又一個經典的角色
我也相當開心Paul哥秦沛能夠拿到這個大獎有此殊榮
今年不例外又是溏心大豐收的一年
拿獎的演員及劇集幾乎都是溏心原班人馬
至於其他獎項我就不想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