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窩家族的公告還有會長amy的簡訊
說喬恩新戲“福氣又安康”拍攝活動
Fans有機會上鏡當臨時演員
其實我對臨時演員、上鏡頭根本沒啥興趣
原本其實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參與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前往參與
反正我剛好不用上班咩
一心決定參與拿起手機傳了簡訊給副會長abby
之後耐心的等待
我看到有恩迷在家族詢問報名的事
於是我也回文詢問
終於在活動前一日看到amy回覆
小窩無限制名額
我心裡有點緊張
緊張倒不是因為見到喬恩本人
而是我怕我找不到三立大樓在哪
原本我以為三立應該是和我之前追星去TVBS南港大樓一樣
哈……原諒我
因為我一直是個路痴
後來上網查詢地圖和公車路線
原來我家這邊有直達公車相當方便
原本我還在擔心找不到三立大樓的
所以我有在家族和後援會論壇上面詢問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的
不過後來雖然有人想跟我一起
但是我怕跟我一起可能那位恩迷要花費很多次轉乘的車資
所以後來我決定自己一人前往和大家會合
終於時間來到
我原本十一點預定出門搭車
結果挑衣服
不滿意
後來隨便穿休閒再帶一件薄外套
時間已經來到十一點多
在後車處等待
心裡七上八下的
我這個人有個習慣啦
寧可早到、不可遲到
畢竟要讓人等不太好
所以我一直非常擔心我會遲到
因為時間約十二點半門口集合
上了車我還很悠閒的聽著我最愛的阿峰大碟
其實心裡很緊張
聽了一兩首歌詢問司機內湖站
司機還反問我:「啊…內湖站?」
我說舊宗路一段
司機說有
我才放下心
下了橋我心急的詢問
司機說:「還沒到!等一下還會再繞出去!」
之後眾人陸陸續續的都下了車
當最後一票年輕人也下了車
我還懵然不知
司機說:「你要到總站阿?」
我趕忙慌亂尷尬的下車
下了車我往大潤發二店的方向走去
因為我以為前面的年輕人或許是恩迷
結果後來證實是我搞錯了
原來他們一票人是要去看電影的
我一看方向越走越不對
我又折回之後看到民視大樓
我抬頭一看就看到三立大樓的標誌
我想終於找到三立大樓啦
我加快腳步往三立大樓而去
之後看到五六個人
但是我確定是否為喬恩小窩的人
我小心翼翼的詢問
終於確定
和大家熱絡的哈拉打屁起來
也看到千金百分百很多場景都是在三立大樓完成拍攝
我頓時覺得興奮起來
或許是因為溫SIR佔的原因居多
噓…不要踢爆我
原本想要拍攝大樓外觀
後來作罷
因為我想拍攝完畢時間也不過才五六點左右
我是打算出來再拍的
之後abby到了眾人整隊
依循工作人員指示領取號碼牌
原本說是不需要領取的
但是工作人員說是道具
一進場還要等
所以我們先在棚外等待
等待時間聽到三立工作人員被拉來當臨演
工作人員不斷發著牢騷
心裡老大不爽的
我們大家都在想
三立也太省了點吧
進場排排坐
一進場就感覺到冷氣特強
好在有帶外套禦寒
拍攝開始
看到藍正龍和喬恩
台詞不斷的重複再重複
拍攝過程也是重複再重複
我們Fans就負責笑場和拍手做歡呼特效
我們大家閒聊都聊到
Fans最好用了
不用花錢就可以找到一大票
三立還真是太……
過程重複再重複
編導、副導……看得我眼花撩亂
到了四點左右我已經覺得有點煩
因為其實我對喬恩的興趣不大
如果今日換成我愛的港星
或許就另當別論了
或許有人心裡想我是自己找的
但是我只是想要了解他們拍攝的過程是怎樣的
現在我終於可以了解
藝人不是蓋的
很忙、很累還是一上鏡頭就要專業
這就是所謂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羅馬不是一日造成的。」
我所看到的不僅僅是藝人的辛勞和努力
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
包含導演、副導、編導、攝影師、燈光師……等所有的幕後人員
那種辛勞和努力付出的成果
其中的艱苦是不足為我們外人道
拍攝時間一直進行著
到了五點多
有人問喬恩:「還要拍多久?」
喬恩說:「你們要問寶哥還是誰!」…有點忘了
工作人員答:「要問導演唷!」
拍攝途中喬恩講了:「你們來這邊累不累,早知道就不要來了唷!」
喬恩很貼心
我心中其實有這樣想過
但是如果不來今日這一趟
我想我不了解到藝人和幕後人的艱苦和辛勞之處在哪
之後拍到六點多讓我們去吃飯
原本以為可以回家了
工作人員說還要拍攝
不過我們影迷有便當可領
我們有人問到:「要拍到幾點?」
一位不知道是喬傑立的工作人員還是三立的人員回答我們:「可能要拍攝到八點左右!」
不過後來有工作人員說有事可以先走
我領完便當之後
又跑進去攝影棚
看到很多家電視台訪問喬恩和藍正龍
有民視、非凡等等
看完訪問我吃完飯跟眾人道別我先走
我從樓梯上來看到千金拍攝的場地
當然不免要拍攝啦
拍了三張
接著看到三立警衛比手勢說不准拍攝
我只好悻悻然的走出三立大樓
我接著想要拍攝三立大樓外面
也主要是因為千金場景啦
原本我是不管警衛想要拍攝的
後來還是客氣有禮貌的前往詢問警衛可否拍攝三立大樓外觀
靠…三立警衛的機車
真的是聞名不如見面
之前聽我其他朋友在說
三立警衛多機車的時候
我會覺得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今日總算讓我見識到三立警衛的機車一面
只能退到地磚外拍攝
真是讓我很想譙三字經耶
操…管他的
拍了幾張三立大樓外觀之後
我就踏上我的歸途
回到家上了喬恩的恩典
原來昨日拍攝工作到九點多阿
好在我先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