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與地開拍與否還是未知數
現在雯女已經確定辭演
我覺得這是蠻可惜的一件事
天與地這套劇就是因為有很多演技精湛的演員
當我知道張家輝不得已也要辭演
我更加感到可惜
畢竟張家輝和阿佘的對手戲一定相當精采
如果天與地還要開拍
我想也已經失去原汁原味的那種Feel
只期望如果近期真的要開拍其他劇中演員不要再變動
若短期內不打算開拍也沒關係
因為我是一個可以等待的人
我還是希望張家輝能夠出演天與地這套劇
雖然張家輝說以後若有時間會回報無線恩情
但是畢竟得過影帝開始紅了之後
片約、廣告等一定如雪片般飛來
短期內要拍劇也相當困難吧
除非是二、三十集的劇
總之,期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