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追星應該也快一年了吧!原本這次不打算參加的,但是港星難得來台灣
我們不必花機票和住宿費就能夠近距離的看到他們,何樂而不為
由於之前幾次的接送機和影友會我都沒有數位相機
所以無法把珍貴值得留念的美好記憶留下來,所以我終於購買數位相機
為了接機能夠拍到好照片,我還特地在家中先試拍
知道要去接機的當下我當天晚上就睡不太好,可能是太興奮吧
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興奮什麼勁,之前幾位最愛的藝人都沒有這種情形
和朋友在車內聊天的同時不知不覺當中已經到了桃園機場
到了第一行廈又讓我想到我第一次追星獻給阿峯的情形(哈…什麼都沒有)
聊天的同時時間已經不知不覺當中接近十一點,大家開始緊張起來
我也不是第一次追星了,但是拿著數位相機的同時手竟然緊張到冒汗
大家都在猜到底出來的是不是Maggie、阿Mo、Bowie
原本我以為這次接機的人數是Bowie和阿Mo的Fans居多
沒想到Maggie的人也不少,終於不知道是誰喊Maggie出來了
我急忙按下手中的快門捕捉,但是很多照片都拍失敗
原本我還打算接機和Bowie、阿Mo、Maggie三位單獨合照留念
結果接機太趕,公關一直在催促所以作罷
不過阿Mo本人真的蠻帥的還有Bowie也不錯
接著我們一群人又上了我們包車的中型巴希望到他們下榻飯店
後來得知他們已經進去飯店,所以我們直接殺到維多利亞酒店
下了車也已經近十二點多,大家也都肚子餓了
於是我和剛認識的朋友一起去美麗華吃午餐一邊享用午餐我們一直聊天
結果到了集合時間一點四十分我的餐點還剩一堆,最後我們兩人囫圇吞棗、匆匆吃完
到了酒店報到處已經看到Tracy等人到櫃檯幫忙讓大家入場報到
在這邊不得不贊一下Tracy每次只要有活動他都是義務幫忙,辛苦他了
進場就座發現會場佈置還蠻不錯的,比市民大道的某酒店好
等待的同時又認識了不少港劇迷和Maggie迷,接著工作人員讓我們到門口紅地毯迎接類似星光大道
我和朋友衝出去發現紅毯的兩邊早就站了許多人,好位子已經沒有了,只能站在最後方
接著TVBS公關人員Amy要我們練習歡呼聲歡迎他們三位,就在這不久Maggie三位終於來到會場
原本要拍攝的,但是Bowie和阿Mo的Fans製作的看板擋住了所有拍攝的角度
我只耐心等待他們走道紅毯中間再拍攝,原本工作人員是安排Fans入場和Maggie入場是不同門的
但是因為Fans情緒高漲場面很混亂,就變成工作人員無法引導 Maggie由另一個門入場
主持人竟然是翁滋蔓開始訪問Maggie三人珠光寶氣拍攝的花絮趣聞
而Maggie和Bowie感情超好的,不時交頭接耳,而Bowie還打了一下阿Mo的屁屁
Bowie報料說Gigi黎姿拍攝珠光寶氣到西藏因為高山症
所以唸一句台詞就必須吸氧氣還有Gigi房間都是氧氣瓶(斯斯聲不絕於耳…哈)
感覺Bowie很會炒熱現場氣氛,這點阿Mo和Maggie兩人就顯得比較靦腆害羞
之後就是記者訪問時間,這段時間我當然又是猛按快門
記者訪問完畢原本我們影迷都以為影迷會活動可以開始的同時
TVBS竟然說他們還有平面媒體文字採訪,所以我們又只能等待
終於影迷會活動正式開始,第一個環節是主持人請Bowie他們三人分別挑選自己的Fans上去然後問問題
第二個活動是Maggie和阿Mo及Bowie抽出現場影迷的手機號碼
然後三人能夠上台和 Maggie完擲骰子的道具遊戲,骰子上的字有新娘抱、無尾熊抱…等抱法
Bowie抽中了一位超級Fans,這位粉絲就是淑婷,而剛好第一個環節Bowie就是選淑婷上去
只是沒想到又再次抽中淑婷,Bowie也對他印象超級深刻
因為他曾經瘋狂的追到香港夜晚十一點左右加上又下著大雨在Bowie的屋企附近等待
而Bowie在香港的每場舞台劇他幾乎每場都到場支持
所以我們大家都直呼淑婷好幸運也替他開心.接著就是Maggie也抽中了一位他認識的kamie
大家起鬨kamie新娘抱起Maggie,Maggie還開口說他很重,可能是不好意思吧
最後Maggie和kamie只是象徵性的意思熊抱一下
之後換阿Mo抽中一位女生,大家一片起鬨的同時是因為這位女Fans是比較大支
後來這位女Fans說要把機會讓給他姊姊,當然他姊姊比他更大支
前面我就提到Bowie超級會炒熱現場氣氛,畢竟Bowie來台已不只一次
Bowie故意把骰子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然後字面當然是新娘抱,這時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我想這時候阿Mo應該很尷尬,但是又不能拒絕,畢竟這是遊戲
最後這位粉絲意思的輕輕和阿Mo稍微抱抱,再來活動持續進行當中
主持人Amy要求阿Mo、Maggie、Bowie三人分別唱一首歌曲
Maggie和被抽上台的kamie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想要濫竽充數藉此蒙混過去
Bowie就轉頭問我們說可以嗎?當然不行啦!Bowie就回頭對Maggie說:「你看!他們都說不行!」
最後是由Bowie開口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而Maggie跟著合唱
而阿Mo也有開口唱歌,只是原諒老人家記性太差
最後當然就是簽名合照留念,不過感覺這次現場場面很混亂
大家都沒有好好遵守秩序,有些人亂插對,就像我後面的
明明我還沒把物品拿給Maggie簽名,他就手快的先拿給Maggie簽名
有點不舒服,不過算了!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終於當我把我手中第三類法庭拿給Maggie簽名,Maggie超親切的抬頭對我說「這套很好看唷!」
我趕忙回應「對阿!」接著又把手中筆記本拿給Maggie簽名,
其實原本我只打算拿給Maggie簽名而已,但是後來想想Bowie和阿Mo兩位就在Maggie身旁耶
不拿給他們兩位簽名也說不過去吧!呵呵!總之,Bowie、Maggie、阿Mo三位都超級親切和藹的
影友會結束Bowie和Maggie先走,好像是又有報章雜誌訪問還是休息,所以我又猛拍陳豪的照片
等陳豪也離開之後在眾人在外面大廳聊天等待,原本還不明白等什麼
原來又是再等待Maggie和 Bowie訪問完,終於我看到Maggie出來了,有Fans和Maggie合影留念
之後Maggie坐下來和Fans聊天,我朋友鼓吹我慢慢的坐在 Maggie旁邊
結果當Maggie轉過頭來…嗨!你叫什麼名字阿?真是超級親切的阿!感動耶
我又說我叫幸君,Maggie就說喔!幸君…粵語發音 (粵語發音超級拗口的)
接著我要求和Maggie合照,合照完畢我趕緊離開,原諒我是俗阿
哈…就算今日對的是我超喜歡的藝人,除了他們的戲劇作品之外我還真的不知道可以和他們聊些什麼
聊太深太淺都不好,所以我還是藏拙為佳
之後換大哥上去和Maggie聊天,Maggie又問了大哥名字
好玩的是Maggie還以為大哥真的是混黑社會的
之後大哥就說他以前國中大家都說他長的很像Maggie
Maggie猛爆出一句話:「對阿!我們有一個地方像耶!那就是頭髮都一樣多!」
想不到Maggie講冷笑話一流,接著時間差不多Maggie和Bowie又要錄影
和大家聊天得知一行人打算繼續追到TVBS大樓,於是我們包計程車追
原本我是不想再繼續追下去了,因為計程車包車很貴
好在TVBS大樓距離維多利亞酒店不遠,而我和我朋友平攤一人平均費用只要二十元
到了TVBS等據說Maggie和Bowie已經進去錄影了
後來我們看到阿Mo親切的和我們打招呼他也要進去TVBS 錄影了
接著我朋友說要到他們下榻的商旅等待,但是後來我怕時間太晚,所以我和我另外一位朋友先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