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怡來台宣傳宮心計我還真的一點都不知道呢
因為適逢電腦壞掉加上我上班忙
所以根本都不知道消息
後來是橘子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
後來就趕快報名囉
記得上次小怡來台是07年的事了
好快阿
其實追星也就是那樣
沒啥好說的
倒是認識一些新的薏米
還有看到一舊朋友
另外當然是和小怡合照啦
阿Mo這次我就沒有合照
因為珠光之前有合照過
不過阿Mo本人很Nice唷
不過這次來台小怡是抱病宣傳
喉嚨據說很不舒服然後又加上感冒
藝人真的不是人幹的工作
特別是在TVB的藝人阿
然後這次一樣是兩天全程追
除了錄影不開放和歷史博物館沒有進去之外
基本上我都有追到
然後送完機我原本以為大家要去祕密通道等候
結果大家要回家了
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