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評語:以學警狙擊中Laughing哥一角大熱衍生出的前傳,劇情只能說一般。

此電影主要是因為學警狙擊中的Laughing哥效應所以無線因應觀眾要求開拍的Laughing電影,劇本只能說一般,電影中發揮最好的因屬吳鎮宇的角色,而黃日華、陳法拉角色基本上沒啥發揮的空間,至於謝天華的Laughing哥一角內心方面仍稍嫌不足,畢竟有黃秋生、吳鎮宇…等人掩蓋其光芒,原本對電影還蠻期待的,可惜出來的效果很差,很多人物都沒有發揮到,主要還是劇本的問題,另外劇中有大漏洞,例如:Laughing哥還沒擔任警察臥底之前是黑幫份子,該角色和座頭妹妹陳法拉是情侶,但在學警狙擊當中是描述Laughing哥和Wendy是青梅竹馬;再來結局梁笑棠應該是要混入進興,但那時候江世孝尚未從監獄放出來,應該是天哥才對吧!很明顯電視和電影牛頭不對馬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