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級:中下
劇情:★★★★★★☆☆☆☆
評語:古裝穿越愛情,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除卻個別演員演技不錯外。

宮鎖心玉做為第一部清穿電視劇我的期望很大,只可惜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差,編劇於正強調看過清史稿N次,但真的太誇張,廢太子怎麼會和十八皇子有關呢?老八上書房的年齡也不符合,好吧!做為穿越劇不要太嚴格,但是道具方面也太誇張了,還有要找出宮女掉頭髮的兇手,竟然會有透明的玻璃瓶,玻璃鏡子的確明清就有的,可是有那麼大嗎?這點我太不清楚…太多太多的BUG,還有演員我之前就說過,男主老四老八都不符合我心目中的老四和老八,楊冪無感,裡面覺得單論演技就劉雪華的德妃還有佟麗婭好點其他的演員不好評論太多,像是何晟銘我是第一次看他演戲,而馮紹峰是我第二次看他演戲,因為作品看的並不多,所以不好去評論他們兩位,當初會看這部電視劇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本身就愛看小說加上郭羨妮在裡面客串,不過我覺得郭羨妮拍這套劇沒有甚麼可以發揮演技的地方,還不如不接拍,還有邵美琪也是一樣。主題曲還不錯聽,主題曲偏愛何晟銘的版本,另外片尾曲也不錯,還有我是看網路同步的,但湖南衛視廣告時間太長,還有預告片花太多,等到看就沒有那個精采的感覺,這點我不喜歡,當初2010年不斷有是片花出來,當初感覺劇情應該還不錯,可惜的是等到宮鎖心玉上檔簡直讓我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