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破案兩個字吸引,也有書友推薦,不過我只能說這是披著破案的皮,實際上還是談情為主的文,真的不是我的菜,男主殘疾不良於行,身體非常差,感覺像個小受 (呵呵…),女主個性雖說直白率真,但也過了頭,在古代我相信女子都比較早熟,感覺女主太白,並且動不動就掉淚,此文開頭還有點意思,然後後面看了想睡覺,引不起我的興趣,直到最後一個案子「滿漢全席」是關於男主身世和幕後的大BOSS,這邊還有點看頭,不過很快就結束了!男主和女主個人無感,雖然我喜歡殘疾男主或男配,此文男主太弱了!不是我的菜!反倒男配景翊(作者另一個文名捕夫人男主)比較有存在感,個性也是讓我比較喜歡的,此文在我個人看來及不上我之前看過的《金玉滿唐/大唐女法醫》來得細膩,唯一勝過金玉滿唐的就是此文沒有一女N男情感糾葛,此文我給5分,作者還有一個文《名捕夫人》男主和女主是本文女配和男配,冷月和景翊,看不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