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N男題材,文開頭神魔大戰魔界魔姬,兩人大戰術法皆打中彼此(女主是為了救人),魔姬灰飛煙滅前說月神中了他的焚魂咒,要歷經十世苦難,每世皆活不過二十歲,月神哥哥陽神使用八方水陣相救,故事由此開始。女主第九世生於現代生懷異能,被帶回研究,父母也為了她而亡,之後魂穿到月國,成為月國六公主閉月,諷刺的是名為閉月,容貌其醜無比,有一個執事小果服侍打理公主府。之後遇到各個男主,男主有小果(天界本就服侍月神追隨女主至人間)、左宣、左楓、炎渝、幻(修樺)、遲暮、面具男淳于寒煙、醫神之子幽羽、冰神鏡玄共九位男主,男主裡面我只喜歡左楓、幻兩個,還有最後一位冰神鏡玄最後才出場,很快就和女主一起,太不合理了!並且此文風說是古代也不像古代,現代也像不現代文,成為不倫不累,文中很多內容和OS都很讓人無言,其實我本來打算棄文的,因為看到兩百章都還引不起我的興趣,秉持有始有終精神,還是看完它了!可是我能說比我看的上一個文蝶戀花(我認為的肉文)還要難看,真的!男主性格很多重複的,像 是臭美面具男和冰神就是,雖然說是兄弟性格也該各有不同好嘛!有的太懦弱太無自我遲暮,太像孩子還要人哄的像炎渝,其他男主太多想吐槽就不說了!唯一喜歡 的左楓和幻總感覺少了甚麼和戲分太少。因此本文輕鬆基調,評分2分,打發時間能看看,我給如此低的原因是作者寫作方式問題,和肉戲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