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人推薦的,一女四男多肉,女主裴曉蕾一場車禍魂歸地府,鬼差當初失誤把她靈魂一分為二,因此回到古代和另外半個靈魂整合,有四個很愛她的男主,有 大師兄裴嗜武、二師兄裴善醫、三師兄裴能商、小師弟裴行文,女主一穿到古代就遭遇二師兄善醫為解救她而和她行男女之事,女主最先愛的是二師兄,再來是其他三位師兄與師弟,穿插一些簡單的朝爭權謀,女主最後當了女帝,一妻四夫很幸福。整篇文來說是女歡文,劇情是有的,不過還是肉的比重佔大多數,其實這有點可惜,個人確實偏愛NP文,不過我是喜歡水到渠成的肉,感情慢慢相處增進劇情為重,男女主角相處文中是有的,可是感覺還是不夠細膩深刻。不過也因為當初有讀者和作者特別標註,別太較真!因此相對於上一篇我看過的《愛的旅程》來說劇情算是不差的,不過確實也有很多寫文通病,除了四位男主外還有三位男配都喜歡女主,男配有蕭子夜、戴書濂、唐恆,唐恆執念太重,作者給他一個不錯的結局,本來他和現代的劉琛是無關的,不過作者安排他魂魄到現代也未嘗不可,只是不太喜歡這種沒了自我的男人,好在他只是砲灰的份,蕭子夜我比較同情,因為身份地位懸殊注定他對女主愛而不可得,文中四位男主都不錯:沉穩、儒雅、腹黑…等,深情獨寵女主,我給這篇文4分,如果作者刪減肉戲著重劇情我會給得更高分。性乃人之常情,不過看多有點膩口,唉…NP文很難找到合我心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