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藝人在觀眾影迷心中建立起來的形象不容易,但是毀掉讓人討厭只需要一下子而已!

曾經我很喜歡的某位香港女藝人,有古裝皇后之稱,他曾在微博對粉絲態度惡劣(2012-2014年吧!印象中),讓人觀感很差勁,起因只是那個藝人上傳她兒子為她而畫的母親節賀禮,粉絲在其微博上留下虎媽無犬子,和虎父有不同的意思,有些人文學水平太差勁,再我看來!不知者不罪(有人孤陋寡聞,像我一開始也不清楚,後來查詢網路才知道),不見得每個人都知道那個詞彙的意思!而該位藝人罵粉絲沒教養!反正很難聽的詞彙字眼,直接和留言的人及粉絲筆戰起來,後來也因為微博被粉絲洗版還是辱罵之類的情況發生,該位藝人關閉微博,此後我直接從粉絲轉路人!直到最近該位藝人才又重新開啟微博,可原本發生筆戰的微博已經被其刪除!

還有一位是首位連莊三屆視帝的男藝人,和前妻有一段十年婚姻,離婚後一年半又再次和大陸女星蘇岩結婚,雖然來龍去脈不清楚,可能傳媒渲染報導等諸多因素,但有句話叫做:「空穴來風,未必無因。」不過他的婚姻只是他的個人私生活,這不是我對他觀感大跌的原因,而是最近無線再次力邀這位男藝人回巢拍攝與諜同謀,在和女主角李佳芯和劇中飾演他孩子面前不停吸菸,完全不顧其他人是否會吸到他的二手菸,這種只管自己好,不慣別人死活的人,最讓人厭惡,記者採訪他,他甚至一臉無所謂的態度,還強調他抽的是淡菸,我看的是東網視頻報導,因此我對他很失望,我本身很厭惡他人抽菸,而且他還在下一代面前抽,這不是害人嗎?

第三位是龜痴,也是演譯義不容情大奸角丁有康的男藝人,曾和第一任前妻鬧金錢糾紛對簿公堂,不過感情是他私人的生活,至於曾鬧得沸沸揚揚的愛國論和杜文澤兩人對罵,我覺得觀感讓我有些差,直到最近我在YouTube上搜到「為你而來 我本善良 訪談」該位男藝人提到離開無線到大陸發展,這邊我還無所謂,也能認同!畢竟為了錢,誰不需要錢?可是談到他到大陸發展開始說普通話,從頭學習就必須拋棄他曾經使用的粵語,這點我非常不能認同,即便你認同一個中國,你要賺人民幣都是你家的事情,但是你出生是在香港阿!粵語在你生命中使用不算短,你要拋棄它!是否代表你不認同你曾經在香港拍戲帶來的輝煌呢?有些納悶不能理解他的想法與觀點!這讓我對他的觀感也變差!這邊不爭論甚麼一個中國,認同與否的問題,只是就他發表的言論觀點給人觀感,這比上面一位男藝人更讓我難以接受阿!

以上是我曾經很喜歡很支持的藝人,但是因為我提到的事情,讓我從此對他們三位粉轉路人!只能說演技好並不代表私底下人品或價值觀人生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