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港劇心得刑警2010竟然莫名其妙消失了! 十月份的時候曾找過痞客邦處理,可惜還是找不回來,因為文章是2011年的,本來客服希望我能回想起文章內容,我只記得一些關鍵字「黃日華、苗僑偉、地下判官、王浩信、胡定欣」幾個詞彙,我也有做文章匯出備份,可惜就是那篇文章消失而已!其她到是沒有問題!想當初辛辛苦苦打得觀後感,至少花了我兩小時去打出來的,字數大約三千多字左右,唉!因此我除了文章匯出備份外,我另外在Xuite有副站,文章同樣做了備份,希望以後沒有情況再度發生,不過副詀是十月分才把文章圖片匯到那邊的,以後主站還是以這裡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