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夫皆妖其實之前在起點就搜過,因為該文字數太多之故,當初先收藏,直到最近都在看一女N男的作品,剛好想起然後就找來看了!該文女主宮晨夕前世是一個天生帶毒的特別體質,因此被實驗室當成小白鼠實驗,一個人孤單生活,而這種造成她的不幸是她母親,因為她母親是某個組織殺手,因為組織任務接近宮晨夕生父而生下她,又對她不聞不問,最後一次帶著對該組織的恨和對生父生母的怨,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魂穿到聖星大陸上的女尊國成為涯女國赤陽公主宮晨夕,開始了她在古代的新生活。女主最先遇到的是冰美男蕭冰,之後從婢女口中得知本尊的一切,她有六個掛名夫侍和十萬精兵的所有權,而且被先皇御賜大將軍夫侍之一的皇甫景皓逼著和其他六位夫侍生孩子,因為赤陽公主手掌十萬精兵的兵權的承繼權可以給她的孩子繼承,而身邊的六位夫侍的身份來歷各有不同,有來自男尊國楚國林俊臣、夏國的北堂君蓮等各色夫侍,之後因為宮晨夕被殺手組織暗殺牽扯出宮晨夕手中精兵的權力,還有涯女國諸位皇女爭太女的戲碼,女主開始不甘為棋子命運而奮起自強,以及宮晨夕多出一位同父異母的姐姐宮晨曦爭奪兵權,還有前世母親穿越到盛星大陸和女主修補母女情,之後又因為生父軒轅漓乃是魅族人和女皇的以傳位的關係到魅族遊歷,文的中期有些玄幻,又扯出四神之主和四大神族、修真、魔界等劇情,大結局女主和八位美男的新生活磨厲,女主被設計到某星際星球生活,而身邊的美男忘了她並相殺敵對,自然結局是歡喜大團圓,而女主宮晨夕也給八位美男生了很多孩子。一開始在女主身邊的六位美男並不是後來全陪伴在女主身邊的唷!有些男人沒有收,如:楚國臥底林俊臣、夏國北堂君蓮、許飛霜、姬靖遠,還有一個秦國殺手花子炫沒收,而且女主一開始喜歡上的人是北堂連雲(北堂君蓮之弟),並且想拋開公主身份和他逍遙的,可惜北堂連雲被他母親設計選擇親情背叛宮晨夕讓她傷心難受!才有後面的喜歡上諸葛靜澤等美男,而且一開始她是排斥多夫的,還是靜澤相勸加上和其他美男相處歷經磨難生死有了不同情誼才願意收下的,八位美男有皇甫景皓、諸葛靜澤、蕭冰、月流星、夏尚宇、雲清痕、北堂連雲、楚牧然,結局作者雖然說都交代清楚了各人歸宿,可北堂君蓮的部分有點不了了之,因為作者有隱晦表示他後來也愛上宮晨夕,可是沒交代他的結局,因為他曾說過他要讓公主喜歡上他,比較不能接受的是花子炫的結局,雖然他和宮晨夕開始是陰謀詭計與暗殺,可是作者也沒必要給他配甚麼修真的仙子,不太靠譜!不過為了母親傳宗接代找人生子我能接受,其實文中八位男人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本來覺得花子炫有戲,可惜沒有!非要說一兩位可能是男尊夏國國君後下嫁的夏尚宇吧!不顧亂倫在女主還沒穿來就喜歡本尊(後來證實血緣非亂倫關係),而後來女主魂穿來願意為了女主守身空置後宮女人,其他男人雖然也不錯,不過可能和作者文筆描述個性有關吧!感覺其他七位都普普,其實連夏尚宇我還不是很滿意,可能和NP文看多,因此挑剔。全文三百七十八萬字左右,算是我看過的NP作品中字數最多的,還沒看之前挺期待的,期望能給我帶來不同的感受,雖然NP文不少人寫,可是真正能讓我認可的作品並不多,看了大約全文三分之一我覺得不夠精彩,有些地方太過拖沓平淡,像是爭太女和女皇陰謀權力心的部分太弱,字數太多沒有跌宕起伏引人入勝的劇情,總題來說相對平淡,肉的部分也寫的普普(受限於嚴打)!忍耐看到三分之二直到大結局,終於把本文啃完了!真心不容易啊!我給此文打分4分中規中矩,如果劇情能縮減修改加上美男個性鮮明(感覺後期大家都變成腹黑),這樣可能我會再給高一些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