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睡前用手機客戶端瀏覽百度貼吧順便簽到,才發現小說和作者貼吧都進不 去?後來搜了一下才知道百度貼吧文學目錄下的小說和作者3000多個貼吧都被封了(關閉),據說是打擊盜版,我要說打擊盜版本意是很好的,但是貼吧是交流 的地方,很多貼吧根本沒有盜版資源,好比作者貼吧,即便你封了又如何?讀者還是有管道看到盜版,我不是支持盜版,但是這樣封殺關閉貼吧,失了讓喜歡支持作 者的讀者書迷交流的本意,雖然我知道確實貼吧有資源能下載盜版,但是盜版不光只有貼吧好嗎!要論管道一大堆,有本事索性全封了如何?我不信你有那個能耐和 本事!很可惡!讓我想到作者貼吧瀏覽和大家交流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