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算登入瀟湘書院才發現需要手機驗證簡訊(安全認證),我和他們客服反映,我是台灣海外用戶,沒有大陸手機號!他們說是太久沒有登入,我要求繞過簡訊認證直接登入,他們卻要我提供充值紀錄,我是海外用戶,當初在網路也是找網拍請人代充值,當然手機號也不可能是我本人的,再來充值既然是請人代充的,怎麼可能會有充值紀錄的截圖,接下來他們又要我提供五本消費過的書籍,我提供了!他們又說和系統上的消費紀錄的不符合,誰會沒事特地紀錄某年某月某日消費的書籍紀錄,其他小說網登入根本不需要手機簡訊認證,隻能說我是海外用戶活該倒楣!終於認知到瀟湘處理方式真的非常爛!難怪當初秦簡抄襲,瀟湘作者古默、懶離婚等人被封殺,我不清楚封殺是否還有其他原因,但不可否認秦簡抄襲是事實,不然也不會現在瀟湘已經找不到秦簡的作品了!瀟湘處理方式讓人心寒,給的回覆和處理方式都非常敷衍,枉費我當初花錢充值支持他們瀟湘,幸好我還有其他小說網能看文,而且登入根本不需要甚麼手機簡訊認證,最後,海外用戶太久像我一樣沒登入的人,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