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宮好亂是我在網上搜NP文的時候看到的,由於大陸嚴打和諧的緣故,正版晉江該文已被鎖起來了!幸好網路上還有資源,女主自幼和花魁娘親秦蘇蘇相依為命,後來秦蘇蘇代替幼女秦璃月頂下殺人罪,之後六歲的秦璃月被一個馬幫收養(印象)後來馬幫解散後,遇上了玉無塵,可惜玉無塵因為親情寧願讓璃月誤解也不願開口解釋,才有璃月在傷心之下,胡亂走遇見葉千潯救了他,因為玉無塵對她的(情傷)傷害憤而強了葉千潯,她必定不會等到第二天凌晨才離開,也就不會陰錯陽差地遇見化名曲流觴的慕容倦。如不遇見慕容倦,她也許就不會去到傅紅紗所在的那個酒樓,不會閹了那個郡王,不會碰到皇甫絕一行,不會在逃離途中遇見燕瑝,不會和觀渡達成協議,不會去朱武門,不會因為閹了郡王之事再逃往南佛天一島,不會遇見蘇吟歌、金縷……等,開啟和重男主一系列情感糾葛,其實玉無塵本有機會和秦璃月在一起的(一人獨佔秦璃月),但是為了親情的緣故他左右為難,而且他對女主秦璃月的愛愛的隱忍,他讓秦璃月感受不到他的愛,雖說是怕璃月受到他大哥毒手, 一方面也擔心璃月去找他大哥,可是我想玉無塵他有他的難處,在文中會有一段璃月質問玉無塵的對話,可是我覺得璃月有點咄咄逼人了!她沒能換位思考,只以自 己的角度和心去看待事情,因此這也造成玉無塵即便對秦璃月還有愛,但是他不敢踏出那一步,不過後來璃月成長成熟後,終於接受玉無塵了!畢竟玉無塵是他的初戀,我想在他心中一定佔據一定的份量,另外文中還有六位男主:蘇吟歌,皇甫絕,葉千潯,燕瑝,曲流觴,金縷,我最喜歡的男主是蘇吟歌,雖然毒舌可是他開導了璃月得知身世後對的心結,而且他對璃月的愛過程變化是最為明顯的,兩人之間的互動也是最為有趣的,又有一手好廚藝,這樣的男人哪裡找?如果本文不是NP的話,我絕對選蘇吟歌,其他男主方面葉千潯屬於忠犬的個性,雖然一開始比較霸道,文中比較無感的是燕瑝,不過燕瑝這個角色明顯是女主身世需要的,不然如此無感的男主可有可無,曲流殤太容易放棄、皇甫絕對女主口不 擇言傷害到她、金縷還可以算是正太賣萌,其實最黑心,而且還施計陷害皇甫絕、葉千潯,不過身高體型高大賣萌有點接受無能,本文其實是輕鬆基調,陰謀詭計都是小兒科,女主秦璃月出生被生母東儀貴妃貍貓換太子,其實璃月是東儀公主,不過文中結局沒走女帝結局,算是另類好玩的結局,璃月讓眾男輪流侍寢,比較可惜的可能由於本文是走輕鬆路線,因此文中男配九天玄女沒啥發揮餘地,女配皇甫殊華也是作者可以著墨多寫或開番外或穿插在文中的人物,不一定要和女主璃月的男人有糾葛不可,除了一女七男主線可加入配角副線,我相信這個文會更完美,另外情節還穿插男主角身世,玉無塵和葉千潯本是死對頭,後來才知道兩人是同父異母的兄弟,本文據說是作者初次寫文,可見作者已經算是具有一些寫作功底,不過之於我來說可能 我會更偏愛那種正劇的寫法,因此本文不是我的菜,還有雖然文中葉千潯毒舌,不過由於我已經看過小魚大心的色遍天下了!因此還是文中的暴龍紅依給我的印象更深刻,而且本文的配角給人的印象都不深刻,有些可惜,不過肉非常可口美味,寫法也是我喜歡的,不是那種粗俗寫法,在大陸嚴打難得有劇情有肉的好文,本文非女尊也無男生子。本文我給5分中上。另外網上的評論http://wsakinan.pixnet.net/blog/post/49201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