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部落的相簿實在是讓我受不了了
我決定搬家
不再使用天空部落相簿服務
因為上傳速度不僅慢
而且還會把你的的相片原始大小壓縮
難怪天空敢說它們是免費無限制容量
因為相片根本不是當初拍攝的原始尺寸
而是把你的相片縮小保存
因為容量你根本用不完
所以我最終決定換優仕網相簿
要不就是Xuite相簿
反正就這兩家我擇一使用
也有可能兩家都使用
我寧願付費使用相簿
我也不要再忍受天空相簿的不便
至於日記和網誌部份
只有繼續忍受它緩慢的速度
還是會繼續使用啦
畢竟也使用頗久的一段時間
介面各方面也熟析了
再換一家使用還要花時間去熟析介面操作
對我來說太過於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