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睡的不太好
原因是我的房間突然有三、四隻小強出現
真的把我嚇死了
尤其是前幾天晚上我作惡夢
夢見自己出車禍斷腿
之後感覺到大腿癢癢的
隨手一揮
就把小強揮到我的書櫃旁
頓時我想到該不會是蟑螂吧
噁…
睡意頓時全消
加上作惡夢的關係
清晨五點多就睡不著
我立刻全神戒備
準備跟小強奮戰
我把房間的燈打開
拿我老爸的拖鞋來打
雖然有一隻小蟑螂被我打死了
但是在我大腿爬來爬去那隻蟑螂卻不知所蹤
早上六點多睡意襲來
我又沉沉睡去
前幾天跟老媽拿蟑螂屋
放了兩個在我房間地板
但是都沒有抓到
直到昨天我家的狗狗
把我地板的蟑螂屋叼出來玩
真是的
什麼都玩
我家的狗狗真是無所不玩
襪子、衛生紙、報紙都是牠的最愛
也無怪乎牠會叼蟑螂屋出來玩
只是我們全家人納悶著
蟑螂屋的板膠很黏
為何牠的嘴沒有被黏到
也真厲害
以上是題外話
言歸正傳
我昨天半夜三點作惡夢
耳朵隱隱約約有聽到西西蘇蘇的聲音
我頓時睡意全消
心想該不會又是蟑螂吧
打開燈一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
而且還是兩隻
我又把一隻小蟑螂解決掉
但是我看到那隻前天在我大腿爬的大蟑螂我就沒輒
我又去廚房拿蟑螂屋
一個放在我的書架上
一個放在紙箱上
但是精神我還是不敢鬆懈
直到三點多我累了睏意襲來
我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睡
雖然我眼睛是閉上的
但是我的耳朵很專注的在聽
還有沒有蟑螂在爬來爬去的聲音
漸漸的我慢慢睡去
早上醒來打開燈一看
那隻大蟑螂終於被我抓到啦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很納悶最近我房間蟑螂怎麼特別多
以前也沒這麼多
頂多一、兩隻
老媽說會不會是動物預知能力
大地震即將來臨呢
希望不是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