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夢當中都可以輕易的夢到不少TVB男女藝員
男藝員:
方中信、古天樂、吳鎮宇、林峰、郭晉安、羅嘉良
女藝員:
宣萱、郭羨妮、陳慧珊、楊怡、葉璇、滕麗名、蔡少芬、黎姿、佘詩曼
也不知道是否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關係
印象最深刻讓我也最開心的是夢見林峰本人
阿峰本人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小憩
睡夢中的我真是幸福呀
而且還夢見和我ㄧ起追峰的峰迷們
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
不過現實中的我追星就很害羞
像是今年林峰五月來台
我連追三天
卻連跟他一張單獨合照都沒有
更沒有握到手
也不知道夢境是否彌補了現實當中我不敢跨約的鴻溝
詳細追星情形日後將會在網誌部份補上
有佘詩曼、林峰,還有今天晚上即將舉辦影友會的郭羨妮
這真是幸福的美夢呀
希望可以不斷的夢見他們
希望天天都可以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