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突然想吃肯德基的哈辣雞翅還有它的百斯吉
精打細算的我原本想單點
但是上了肯德基官網發現點套餐比較划算
於是我點了一個二號餐
四塊哈辣雞翅 + 薯條(中) + 可樂(中)
另外加點新品牛蒡蒟蒻沙拉以及百斯吉
幫我點餐的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把薯條換成牛蒡蒟蒻沙拉
我想了一下
那就換吧
所以興然同意服務人員的建議
餐點總共花了我一百五十九
好貴
附帶一提
肯德基薯條其實比麥當勞好吃
而且比較健康
因為是植物油下去油炸
而麥當勞是使用牛油
但是肯德基薯條冷掉會爛爛的
就會變成非常難吃
熱熱的吃最好
回家之後坐在電腦桌前面食用我的肯德基
把新品牛蒡蒟蒻沙拉先行拿出來食用
其實是想嚐鮮
牛蒡蒟蒻沙拉口感還不錯
味道只能說還可以
不難下嚥囉
不過牛蒡真的是一道很好的食材
可以降低我們的血壓
之後再拿百斯吉
很明顯的一件事
那就是百斯吉縮水了
這算是偷工減料嗎
再來我最後享用的便是我的最愛哈辣雞翅
拿出來發現跟百斯吉一樣縮水啦
而且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說
那就是百斯吉和哈辣雞翅的味道不如早期肯德基剛推出的美味
還有勁爆雞米花也是一樣
感覺這一百五十九花的很不值得
還有一大推產品也是
像是咔啦雞腿堡、輕鬆捲等
都已不如剛推出上市來的好
這是我的感想
當然不止肯德基
還有麥當勞也是如此
薯條雖然很酥脆
但是太鹹了
還有套餐的勁辣雞腿堡也不如剛推出的好
以及玉米濃湯等
我想我大概都不會想再去了
高油、高鹽、高糖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高熱量
除非又有新品之類的推出
我才會考慮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