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級:中品佳作
劇情:★★★★★★★★☆☆
評語:警匪動作,有Bobby同可盈等演技精湛的演員,加上劇情流暢緊湊;絕對值得一看。

談判專家使我瞭解香港警隊分門別類,而談判專家就是香港警察其中一個科別,叫做警察談判組英文名簡稱PNC。如果想要深入瞭解香港警隊的朋友,可以利用Google大神或是維基百科,相信可以對香港警隊有著更加深入的瞭解。而此劇中的棟過於自我為中心, 最後雖然因墜樓而改變自己的個性,反觀未墜樓之前目空一切、驕傲自滿,對待下屬和自己都是嚴以律己和嚴以待人。可以值得我們觀眾深思自己,人經常有著盲點是自己所看不到的,所以我們更應該借鏡反省自己是否如此。不管是否「嚴以律己、寬以待人。」都好,怎麼拿捏和掌控端全憑自身,只是千萬不要像劇中棟一樣,把自己身邊的家人和朋友搞得不愉快。那又何必呢!雖說如此但也並非沒有自我,事事迎合他人,過猶不及都是不好的。最後我對越來越喜歡郭可盈,以前我並非不看郭可盈的戲劇作品,而是看了真的沒有多大的感覺。但是自從之前看了創世紀和談判專家之後,我覺得可盈越來越得我的眼緣。再來Bobby今次飾演的主觀獨斷、超級嚴肅的彭SIR,真的讓我非常不習慣,並非Bobby演技的關係,而是我喜歡Bobby演繹喜劇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云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